索尼的可穿戴AC和品牌的更多创新设计是这个季节的完美礼物!

送给一个拥有一切的人——这是我每年面临的问题,因为我最好的朋友是一个技术人员,他想要什么就买什么。因此,送他礼物是一项需要计划和数小时细致的在线搜索的练习。但他真正欣赏的一件事是领先品牌的技术,这把我们带到了这篇文章中,我们重点介绍了索尼工程师设计的不同寻常的产品,它们的功能就像梦一样。在将创新技术转化为商业产品方面,索尼独具一格。索尼的创意人才从不避风走弯路,发明非凡的产品,并确保这些产品具有一流的质量,如果使用得当,几乎可以使用一生。那么,索尼将为早期采用者和那些被小众产品吸引的人提供什么,让他们在新年派对上炫耀呢?以下是你可以从这家从不停止创新的日本跨国公司买到的最好的产品。

Reon口袋

便携式、可穿戴的空调不再是未来电视节目里的东西。Reon Pocket是一款由智能手机控制的个人小设备,设计紧凑又酷炫。它的工作原理是热电冷却,可以将使用者的体温降低13摄氏度(23华氏度),并将体温升高约8摄氏度(约14华氏度)。Reon穿着一件专门为它设计的汗衫,坐在你脖子的底部。它利用了珀尔帖效应也就是说温差是由在连接到半导体材料样品的两个电极之间施加电压。当你通过电流通过结来降低或提高温度时,热量被吸收或释放,而没有体积或噪音。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FES手表U

这款由索尼设计的极简智能手表是为那些在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想拥有全新外观的时尚先锋而设计的。您可以选择知名艺术家的预设设计,也可以自己创作一个,增添个人风格。然后你就可以准备好迎接一天的挑战了,你的手腕上有自己的个性化风格,与你的衣服和配饰相匹配。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29英镑(707美元)

LSPX-S2玻璃音箱

寻找无线扬声器和温暖的环境照明解决方案在一个?索尼LSPX-S2玻璃音箱是你需要为你的客厅准备的,或者是送给你爱的人的礼物。设计优雅的扬声器,由于圆柱形,使任何房间都充满360度的空间声音。它的设计风格可以与任何室内环境相匹配,内置灯有32个亮度等级,适合任何场合。灯光最吸引人的地方是烛光闪烁模式,非常适合与你爱的人共进烛光晚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49美元

KOOV教育套装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送给你的孩子KOOV教育套装将是最好的事情。他们基本上会喜欢学习并爱上索尼的这个捆绑包,让孩子们学习复杂的机械和电子设备。它点燃了他们对科学、技术(机器人和设计)、工程和数学的兴趣。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构成了一个孩子成长为一个聪明聪明的人的基础,他/她可以用他/她的创新改变世界。该工具包配备了超过55个机器人构建,课堂管理软件和协作学习选项。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9.99美元

Aibo机器人小狗

索尼花了很多时间,事实上,花了十年时间来开发Aibo机器狗,它永远不会让你有无聊的时刻。aibo是人工智能技术和尖端机器人技术的完美结合,它会让你像真正的宠物一样坠入爱河。由于深度学习算法可以分析日常互动,这只智能机器宠物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个性。最重要的是,逼真的表情和真实的小狗一样的动作,Aibo将是你在这个假期最好的投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899.99美元

看看更多创新的可购买的设计-那些你只能在Yanko设计上找到的,为你所爱的人发现完美的礼物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