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勇敢的眼镜来对抗恐惧

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社交恐惧症,点击这个链接查阅有关详情。对于没有耐心的人来说:社交焦虑是美国第三大心理问题,不,这并不意味着患有社交焦虑的人有精神疾病。所有社交焦虑的人都觉得他们的想法和恐惧基本上是非理性的。视觉真实系列由三副眼镜组成,帮助这些人应对让他们感到恐惧的社交场合。每副眼镜都是针对特定的社交恐惧症而设计的。

眼镜:

Scott Tweeddale为社交恐惧症设计的视觉准确性眼镜

visual_veracity4

第一副眼镜使用广角镜,让用户可以看到周围的一切。通过这种方式,它还旨在挑战人们在公共空间中所认为的可接受的东西。

visual_veracity2

visual_veracity5

第二对可以让用户轻易忽略任何形式的对抗。它还旨在颠覆鼓励社交互动的设计理念,但实际上是在劝阻社交互动。

visual_veracity3

visual_veracity6

第三组也是最后一组是关于在公共场所吃东西的恐惧。通过使用棱镜镜,使用者只能看到腿上的东西。它挡住了除了棱镜镜以外的所有东西。

设计师:斯科特Tweeddale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