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智能室内微型花园自动为您种植草本植物和微型蔬菜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ablefarm/tablefarm-the-smart-indoor-microgarden

说实话,你只要按一下屏幕上的按钮,就能在家门口吃到芝士汉堡,这让健康饮食成为了一个挑战。客观上,说“嘿Alexa,给我点宫保鸡丁”比起来,去杂货店跑一趟,然后在家做饭更容易,但tablefarm承诺让健康饮食变得更方便。

tablefarm就像它的名字一样。一个桌面花园,为你种植食物,但不是任何食物。该农场的重点是微绿色蔬菜,经证明,它们比真正的蔬菜营养丰富,它们的小叶子和茎中所含的营养是实际蔬菜的10到40倍。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是微绿色蔬菜,它们是在大约7到10天内生长出第一组真正的叶子时收获的蔬菜和草药。它们所含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和成年植物一样多,甚至更多,而且生长起来又快又容易,所以tablefarm真的可以帮你做。这款餐桌农场被设计成一个自主种植机,可以照顾植物生长周期的各个方面,它配有一个自动为植物浇水的水库,以及一个模拟阳光的LED面板,可以进行光合作用。

这个“餐桌农场”设计得和水果篮一样小,可以放在任何桌面台面上(你甚至不需要把它放在窗户附近)。这个农场有自己的一套“种子垫”,只需要放在水库的顶部。你所要做的就是确保餐桌农场插上电源,水箱总是充满水,然后设备就会照顾其他的事情,在一周内给你提供营养丰富的微绿色蔬菜!这种种垫是100%可生物降解的,绝对不含农药……此外,不涉及土壤,整个过程都不脏,不乱,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每隔几天修剪一下绿色植物,既可以用作食物的装饰,也可以塞进嘴里,如果你喜欢吃豆芽的话!你可以从多达6种种子垫品种中选择,95%的出苗率保证,所以你是否擅长耕种或照顾植物并不重要。这真的不应该成为你和健康生活之间的障碍,现在应该吗?

设计师:TruVentur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99美元(50%)。筹集了超过12.5万美元。

tablefarm -智能室内微型花园

Tablefarm是设计用于种植的智能室内微型花园,轻松无忧。

所有的微绿色蔬菜都是微小的超级食物&为什么我们需要它们

微绿色蔬菜是指在大约7到10天内生长出第一组真叶时收获的蔬菜和草药。它们体积小,但富含宏量和微量营养素。有了种植的微型蔬菜,你就能避免所有有害的转基因生物、杀虫剂和塑料垃圾。它们所含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与成年植物一样多。此外,这些微型发电机也很有趣,可以添加到您的菜肴中,并在厨房中进行实验。它们有各种不同的颜色、味道和形状。

专利申请制度

灌溉系统和种子垫的组合创造了一种共生关系。它们一起为最佳的生长环境提供了完美的水输送。不再有浇水不足或浇水过多的问题。

被动浇水系统

自动LED种植照明

种子垫

他们的种子是有机的和专业级的。它们有95%的发芽率,是可生物降解的,而且不含农药。种子垫完全由原始的,可持续来源的原材料生产。它们不含病原体,不含转基因生物,也不含塑料垃圾。

有效种子的选择

如何使用tablefarm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99美元(50%)。筹集了超过12.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