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带有指纹传感器的便携式SSD将使您取消云存储订阅

欣赏VAVA SSD Touch的最佳方式是在记忆的小路上旅行。还记得钢笔驱动器吗?那些拇指大小的u盘在千年虫时代风靡一时,用来传输文件、电影和非法下载的音乐(别装得好像你从来没用过Limewire)。然而,钢笔驱动器的问题是它们的存储容量有限,这个问题在2010年左右达到顶峰的外部硬盘解决了。这些硬盘的存储容量是笔式硬盘的100多倍,但它们有一个问题。它们很大,带有可拆卸的电缆,经常会丢失,最重要的是,它们内部有旋转的圆盘,可能会在毫无警告的情况下损坏或被划伤。这时云驱动器来拯救了。只要把你的物品存储在一个简单的服务器上,你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你所有的数据。一个非常方便的解决方案,尽管有三个注意事项。a.你需要一个非常好的互联网连接,B.你的数据可以被任何假装成你的人访问,C.你需要为这种云服务支付定期订阅费来存储你的数据,基本上就是租金。

历史课已经结束了,合上那些该死的教科书,看看未来的存储吧。VAVA SSD Touch是一款口袋大小的存储设备,容量大,安全性高,可移植性好。这有点像我们在VAVA SSD Touch上走了一个完整的循环,但这个想法是,这个产品建立在其祖先的成功之上。它像钢笔驱动器一样便携,像硬盘驱动器一样宽敞,可以说比云存储更安全,速度也比这三者都快。VAVA SSD Touch不到4英寸,配有光滑的金属外壳,由100%可回收铝制成,内部的固态硬盘容量从512GB到2TB不等。其光滑的金属外壳被前面的蓝色方块所点缀,为VAVA SSD Touch提供了一层生物识别安全保护。指纹传感器就像密码一样,可以防止别人在未经你授权的情况下访问你的数据。SSD只有在验证指纹后才能解锁,您可以将多达10个指纹编程到VAVA SSD Touch中,允许您的家人、同事或同事访问共享数据……或者更好的是,使用密码来确保更牢不可测的安全性。

它的便携格式使得携带大量数据变得非常容易,而且不像云账户,你不需要连接互联网就能访问你的文件。事实上,SSD使用USB 3.1 (Gen2)接口,读写速度高达540/480MB/s,允许您在近20秒内传输10Gb大小的文件。VAVA SSD Touch旨在与广泛的设备兼容,您可以使用VAVA SSD Touch在系统之间传输文件,备份您的智能设备/计算机/服务器,在您的控制台上玩游戏,在电视上看电影,甚至从您的相机或无人机快速获取文件转储。拥有高达2TB的数据,VAVA SSD Touch为你提供了比你实际需要更多的存储空间,它的格式适合你的口袋,用指纹锁定,拥有3年保固,并且一次性付费,所以你不需要每月或每年向苹果、谷歌、亚马逊或微软支付他们的云存储计划的费用。此外,您甚至可以自己抓一个VAVA的九合一USB集线器,以彻底改变您使用设备的方式!

设计师:Eric We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32美元(32%)。筹集了50多万美元。

VAVA便携式SSD Touch

VAVA便携式固态硬盘(SSD) Touch在手掌大小的包中为您提供AES 256位和指纹加密,传输速度为540MB/s。

高速传输,一键安全

用触摸保护您的文件- VAVA便携式SSD Touch采用世界先进的加密技术- AES 256位硬件加密,使您的数据安全,不可被破坏。指纹识别器为硬盘上的数据增加了额外的生物识别安全层。使用指纹认证或用户生成的密码解锁。

登记最多10个指纹-拥有10个团队成员的指纹,项目合作从未如此容易。

LED状态指示灯- VAVA SSD Touch具有一个LED灯,当设备在使用时发光。指示灯在数据传输时闪烁蓝色,发生错误时闪烁红色,所以你一眼就能知道你的设备在做什么。

在Flash中传输您的文件- USB 3.1 Gen2 VAVA SSD Touch的超快速度在20秒内传输10GB数据。它具有高达540/480MB/s的读写速度,比标准硬盘驱动器(HDD)快4.9倍。

Macbook Pro上的速度测试。*测试平台:MacBook Pro, 2.2GHz英特尔酷睿i7, 16GB 2400MHz PDR4。

减少40%的游戏加载时间-对于需要频繁加载新区域或具有较长初始加载时间的游戏,使用SSD Touch可以节省您的时间并防止游戏时间中断。

时尚便携的设计

无需多设备的兼容性

VAVA SSD Touch兼容PC, Mac, iPad Pro, Android设备,游戏机,相机等。它配有USB C-C型和C-A型电缆。

坚固耐冲击

与hdd不同的是,VAVA SSD Touch没有任何移动部件,更耐冲击。SSD Touch由坚固的锌和铝合金制成,可防止高达4英尺(1.2米)的下落造成任何数据丢失。

热控制

铝是一个伟大的热导体,以保持闪光控制器在任何时候冷却。铝合金上部外壳和锌合金下部外壳防止过热问题,并使VAVA便携式SSD触摸一直保持凉爽。

评论

KTLA 5科技记者Rich DeMuro的评论。

eppman评审。

State of Tech的评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32美元(32%)。筹集了5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