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设置与最小的设计,以提高您的工作从家里的生产力!

我们迎来了2020年,随之而来的是全球大流行,当然还有在家工作的文化。随着今年的结束,在家工作已成为常态。而且,虽然有时它会变得饱和,但我意识到有时一张干净的桌子真的很有帮助!我坚信干净的办公桌意味着干净的头脑。所以,这里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办公桌布置,你可以从中获得灵感,最后整理和设置你的桌子,以你真正想要的方式。祝你好运!

本杰明·翁,他在Instagram上的名字是@thericebucket一位自称技术极客的人向我们展示了他的办公桌设置,这是一个黑暗的主题,但却贯穿着一丝温暖。由于他的工作是技术评论和摄影预设,他的办公桌反映了快速拿起相机或其他任何需要在光线变化之前捕捉瞬间的东西所需要的易用性!

迈克尔·索莱达的他的桌子上有足够的空间放他所有的电子产品,无论是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还是iPad。不要错过了漂亮的小耳机支架,以及笔记本电脑支架。干净、简洁、木制,一张好桌子里有我们喜欢的一切!

这张桌子是马特设计的,他的Instagram账号是马特@nvzion是苹果爱好者的完美工作天堂!我们当然可以从他那里学到如何以最整洁、最高效的方式安装我们所有的苹果产品。更不用说,单色的主题使它在视觉上非常令人愉悦!

获得工作满意度的关键是什么?一张能看到风景的桌子!现在,我们可能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到埃菲尔铁塔,但这张由Blvck Paris (@black)给了我们主要的办公桌目标。哑光黑色主题什么时候出过问题?

这款现代单色主题办公桌由@newtech_2019是最小的,干净的,并完美地容纳所有的工作小工具。整洁的工作区我们来了!

一个有浮动桌面的桌子?算我一个!这张桌子由Ethelbert摄影(@ethelbertphotography)配有屏幕支架,让人感觉你的电脑屏幕漂浮在半空中。它不仅看起来超级酷,而且还可以节省很多空间!

这张艺术桌由米卡新生正好适合那些有创造力的人。在你的工作空间里,彩色的草图、海报、涂鸦和相关的名言一定会点亮你的工作空间,也会点亮你的心情。举例来说,我不介意在我的办公桌上放几句励志名言!

德昌(@mickael.dev)在他的桌子上放了几盆郁郁葱葱的绿色盆栽和花盆,说实话,这种效果令人难以置信地平静下来。一抹绿色不仅可以帮助你在需要的时候与自然接触,还可以帮助你在繁忙的工作日放松你杂乱的大脑。别忘了注意他的浮动桌面!

一张阴阳工作台在旁边Satechi,你和你的伴侣都可以使用!前提是你们俩都能在不互相残杀的情况下度过这一天。黑色和白色的主题互相完美的对比,就像你和你爱的人一样!

妮基·蒙特莱奥内(@nikiemonteleone)向我们展示了如何优雅地在办公桌上摆放奶酪刨丝机Mac Pro。灵感的来源?我把这个留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