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电筒模仿爱迪生灯泡,发出温暖的光芒,对眼睛来说很微妙,在户外非常有用

室内设计师们正在大力支持温暖的灯光。这种倾向加上对复古的渴望激起了爱迪生灯泡的复兴。在每个设计师的清单上,最重要的是温暖室内气氛,灯泡辐射出一种微妙的光芒,在眼睛上闪耀着光辉。

作为餐厅和家庭设计的主要元素,爱迪生灯泡的氛围现在正在以Barebones的爱迪生灯棒的形式为日常携带爱好者的爱而流传下来。这是一款多功能手电筒,通过Huckberry销售,根据产品清单,这款手电筒的灵感来自复古灯笼。

设计师:极瘦的人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是的,有一点相似之处灯笼,但是这个手电筒/实际上,它的名字来自于缠绕在它脊椎上的丝状LED条。这给了爱迪生荧光棒一个独特的外观和温暖的光芒,户外爱好者会喜欢在他们的聚会。

在紧急情况下,爱迪生荧光棒可能是一个“超级有用”的设备,它是一个远远高于普通的伴侣。这款轻便的手电筒可以发出温暖的LED环境光,在准备食物或取水等任务时也可以作为直射光。

从本质上讲,灯笼启发的灯光具有多功能,它散发出温暖的光芒,可以瞬间提升营地的情绪,也可以作为阅读灯,供那些仍然在黑色墨水的白色床单上飞舞的人使用。玻璃管主体的爱迪生灯棒特点黄铜和铜结构的顶部和底部,而皮革口音完成其帅气的外观。

这款小荧光棒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75美元,由可充电的锂离子电池供电,可通过墙上的插座充电。在移动中,它可以通过USB-C连接到备用设备进行充电。它配有七种不同的灯光模式,让您随时随地都能拥有理想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