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水声水族馆+种植器照顾自己

我是否希望我能参加这种舒缓精神、有益于环境的活动园艺?当然,但作为一个众所周知的植物杀手,我只能远远地欣赏同龄人的迷你花园。Eva水培装置为疏忽的植物主人提供了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其中植物照顾自己-通过将室内花园与花园合并水族馆

Eva播种机创造了一个植物可以在没有人类帮助的情况下生存的环境。怎么做?通过在鱼和生活在里面的动物之间建立一种共生关系。鱼产生的氨是一种废物,大量的氨会有毒。碰巧,氨含有氮,这是光合作用所必需的,有助于植物生长。在上面的花园中,根系分解氨,产生的废物亚硝酸盐,然后成为鱼的食物。简单地说,这就是生命的循环——只有两种生物。

此外,Eva还包括模仿自然阳光的灯具。这不是一个新功能——我们在类似的花盆上看到过——但它有助于Eva的使命:在任何室内环境中维持生命。它让每个人都能灵活发挥他们的绿色拇指,即使他们的生活空间似乎不太适合植物生活。

设计师:弗朗索瓦Hurta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