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家具设计兼作家庭健身房,非常适合您的家庭室内装饰!

在自己家里锻炼会让人不知所措。拥挤的空间和笨重的机器在任何地方都很碍眼。这似乎是唯一可用的健身器材如今,市场上的健身房迎合的是那些已经有足够的空间、金钱和时间来建造一个单独的家庭健身房的人,所以在客厅中间放一台大型跑步机甚至不是问题的一部分。普拉特研究所(Pratt Institute)的设计师汉娜·芬克(Hannah Fink)建造了The Groove,目的是在保持舒适的生活空间的同时,让锻炼的好处成为可能。

Groove的概念是围绕普拉提改革、阻力训练和体操的效率,将整个健身房整合到一件家具中。芬克将实用性与时尚相结合,重新构想了在家锻炼的方式。Groove将三个缓冲单元安装在安静的橡胶轮子上,并将它们与阻力带连接起来,可以进行一系列可能的锻炼:抬高脚跟、弯曲二头肌、腿部按压、滑动平板。从普拉提和体操中汲取灵感,The Groove结合了健身的四大支柱:有氧运动、加强力量、拉伸和平衡。由于大多数家庭健身器材只专注于一个支柱,使用者可能在不知不觉中忽略了其他肌肉群,这可能导致不平衡,导致过度使用损伤。

家庭健身房应该为身体活动提供多种功能;微型实验为芬克提供了关于The Groove如何实现这一目标的见解。连接各个单元的三个抵抗级别强调了这种可变性。在与健身专业人士一起工作后,芬克概念化并制造了一种最终产品,实现了不同强度水平的阻力带,以及手柄,以及坐姿、三头肌延伸和二头肌卷曲的杠铃附件。坚固的白橡木与斜角边缘增强了家具的美学价值,软垫由耐风雨的,可清洗的织物制成,可以很容易地去除深层清洁。The Groove的多功能性和简单性提醒我们,只要我们允许,照顾我们的身体健康可以像健康一样方便。

设计师:汉娜·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