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的这架空中无人机将帮助发现火星上的潜在着陆点

由于地球在不久的将来变得太混乱,不适合居住,下一个前沿肯定是火星。美国宇航局一直在为目前正在进行的火星任务和未来的任务而努力工作,当人类踏上火星的梦想看起来并不遥远。最终目标是像我们一样殖民这颗红色星球。敌对星球的表面是一个探索的挑战,一种飞行器可以近距离地调查行星表面,让地面部队对热点进行零对准,优先扫描,这是完全合理的。

火星空中探索无人机2030,这是3D通才的心血结晶安东•韦弗目标是成为领先的空中监视飞行器,帮助跟踪关键栖息地区域,或在空中的有利位置提前探测任何未知的威胁。这款无人机的灵感来自美国宇航局的火星直升机,该直升机计划用于未来火星探测器的侦察任务。安东表示,这款无人机比NASA的版本更先进,“更大、更智能、更实用”。它在地球上的任何表面都有软着陆垫,并依靠太阳能运行。

也就是说,无人机的主要目标将是确定研究团队感兴趣的点,并探测地面团队感兴趣的地点。如果确定的区域对探测车来说太困难,飞行器还可以执行钻探任务,带回样本。安东的想法非常超前,如果这个概念车的原型被设计出来,谁知道呢,它真的可以在2030年探测火星表面!

设计师:安东•韦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