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家庭园艺辅助设备插入植物的土壤,以保持它的健康!

等活动家庭园艺多年来,它们一直吸引着千禧一代和老一辈人的注意,但随着隔离,它们的受欢迎程度呈指数级上升。照顾室内植物不仅可以放大你的家庭情绪和亲密感,还能以其他室内设计选项无法复制的方式填充你的空间。室内植物非常受欢迎,预计到2023年销售额将增加到493亿美元。说到这一点,主要得益于社交媒体,四分之一的支出来自18岁至34岁的室内植物所有者。植物学家是一种园艺辅助设备,旨在使每个人都能更容易地照顾植物。总部位于首尔的Sejin Park设计了《植物学家》,因为他看到了千禧一代对室内植物文化的热爱,以及他们喜欢的交流方式:科技。

千禧一代似乎因为我们使用手机的频率以及因此与世界脱节的程度而受到了老一辈人的指责。为了在某种程度上理解这种紧张关系,Park在自然世界和移动世界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植物学家由三个部分组成:触摸屏、连接器和探针棒。探针棒扫描和分析室内植物的土壤,以传达植物可能需要什么,这将显示在植物学家的屏幕上。通过扬声器和触摸屏,用户可以在易于阅读的圆形仪表上了解室内植物的土壤、pH值、光照、温度和湿度水平。然后,触摸屏提供额外的信息,告诉用户如何保持植物的健康水平或迎合它们。连接器可以让探针收集到的信息传递到触摸屏上。在它的触摸屏上,“植物学家”还允许用户对室内植物进行分类,以便于找到和照顾它们。

该设备与您的手机配对,这样无论您离家多远,都可以接收到来自室内植物的最新信息。Park从扬声器、可重复使用的水瓶和其他可持续产品等设备中获得灵感,确定了这款辅助设备的设计,使其保持健康和植物生命的目的不仅反映了其材料的来源,而且还反映了其结构和外观适合您的室内植物。你的植物实际上会照顾好自己。

设计师:Sejin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