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狗挽具+皮带组合是最安全的,最舒适的方式,人类走他们的宠物!

你是否刚带回家一个新的或者想要一个更安全、更舒适的装备来每天早上遛狗,这款混合狗具和集成的皮带可以让你有所不同。作为宠物的父母,你会同意,没有什么比看到你毛茸茸的朋友走进户外时的期待和无限的兴奋更令人满足的了。这种纯粹的快乐可能是短暂的,如果你没有舒适的装备,你的狗在草地上奔跑或在街区里闲逛时感觉被束缚和限制。

户外宠物设备公司TailHigh推出了一款“混合狗具”,它将背带和皮带结合在一起,省去了额外携带一条皮带并将其连接或分离到背带上的麻烦。这款创新的狗狗配件,由BKID设计,重量轻,可伸缩的胶带式皮带可延伸至5英尺。有趣的是,它是由透气、柔软的EVA泡沫与网状织物结合而成,非常舒适。该背带配备了类似于安全带的双向锁定安全停止技术,如果狗狗在意外动作中拉动绳子,即使主人没有抓住手柄,也能自动停止绳子,让狗狗毫发无损地逃脱。

这款混合狗具有小型、中型和大型三种尺寸可供选择,所以它可以适用于从小型狗到重达77磅的大型狗。它配有一个y形的胸垫,以防狗狗被不必要的拉和推,胸部标志和皮带上的反光缝线也能确保在黑暗中更清晰。这款一体式皮带和挽具有日落粉、苔藓绿和喜马拉雅蓝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68.99美元。

设计师:Tail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