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了光和飞行!

半玩具,半照明装置,赛乐灯充满乐趣!CYRO用白蜡木制作,以自动平衡玩具为模型,除了鸟的下腹部有5个led。这盏灯可以放在任何表面上,它会保持它的位置,以一种令人羡慕的优雅来平衡自己。轻轻推它,它就会前后晃动,直到逐渐稳定下来。这只鸟的下面有一个灯,可以通过轻敲鸟的上部来激活。轻按一次为30%亮度,轻按两次为最大亮度。第三次轻敲就把它关掉了。

这款鸟灯还自带一个平台,不仅可以作为鸟的视觉底座,还可以作为充电座。这个平台看起来像一棵树,带有一根树枝,鸟可以停靠在上面并自己充电。充电后,这只小鸟可以在平台上使用,甚至可以随身携带,随时随地都可以变成玩具或台灯。实用但更重要的是,好玩,CYRO是一个独特的用户体验,不容易忘记的灯!

设计师:CYRO

cyro_lamp_1

cyro_lamp_2

cyro_lamp_3

cyro_lamp_4

cyro_lamp_5

cyro_lamp_6

cyro_lamp_7

cyro_lamp_8

cyro_lamp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