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拼图制作技术启发了这些最小的木制筑巢凳!

有一些日本风格的设计能让你立刻平静下来,用一种平和的感觉洗涤你。他们总是设法做到简单、简约和复杂。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总是让我兴奋!其中一个例子就是TAMEN的Yosegi多功能凳子。

这对巢凳的灵感来自日本传统神道教的Kumiki拼图,具有Yosegi技术,这是一种使用镶嵌木材创造精美图案的艺术。TAMEN甚至使用了Tsugite技术,包括将几何木制接头组合在一起,从而形成12个菱形柱子,毫不费力地融合在一起。由于这些木制接头和独特的柱子,两个凳子可以组合在一起,创造一个节省空间的凳子!这种节省空间的东西可以很容易地存放起来。当它们分开时,它们还可以作为同伴座椅或脚凳。

这些凳子由日本桧木和金带雪松制作而成,展示了各种温暖色调的木材,从深棕色到浅咖啡色调不等。Yosegi凳子像拼图一样组合在一起,除了它们的座位功能外,还充当了最小和经典的装饰作品。这些凳子无缝结合在一起,独特的几何结构使它们在2018年获得金A '设计奖不足为奇。

设计师:来自TAMEN的伊藤义明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