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管照亮了这张蒸汽朋克咖啡桌!

深受19世纪工业蒸汽动力机械的启发,这款蒸汽朋克风格的咖啡桌由明尼苏达州的机器时代灯具设计,真是棒极了!毫无疑问,复古未来主义与当代巴恩伍德的完美结合使这款家具具有崇高的魅力!

也许,一个将适合一个书呆子的巢穴装饰同样离谱的内部décor。但是,嘿,不要想把你的下一代游戏机放在上面,它将是一个粉笔和奶酪的组合!好吧,接下来是制作-咖啡桌有一个罕见的,100年的巴恩伍德“从美国米内索塔谷仓打捞”作为基础部分。在顶部,有半英寸厚的玻璃顶部,蒸汽压力表和阀门内部令人瞠目结舌,敦促您立即拥有它。如果你想在晚上营造理想主义的氛围,或者举办万圣节主题的派对,你只需要打开下面的数码管就可以了。有六个,调光开关藏在木唇下。

管道网络作为咖啡桌的底座,为上面的结构提供了强大的支撑。总的来说,在制作过程中投入了大量的思想,并在最终产品中表现出来。所以,这个假期把它带回家怎么样?

设计师:机器时代灯具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