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改造了波音787的内饰,让职业运动员在飞行中保持活力和健康!

没有比爱尔兰人当我们谈论波音商用客机的内部设计时。那么,他们怎么能抵制住为职业运动员量身打造波音787梦想飞机内饰的诱惑呢?总部位于西雅图的跨学科设计公司与耐克设计出运动员专用飞机,让运动员即使穿越三个时区去打一场重要的客场比赛,也能保持最佳状态。专为篮球队设计的空中设施拥有球员所需的一切,使其精神和身体100%健康,以消除“客场劣势”。为了让球员发挥出最好的表现,重要的是,旅行的质量很重要——对球队员工来说也是如此。为此,蒂格密切采访了专业球员、教练和运营人员,对这架以运动员为中心的波音787梦想飞机的内部设计进行了概念化设计。

一旦发现问题,蒂格就与耐克的专业设计师和教练合作,设计出符合预期目的的特定区域。它们被划分为恢复活力的恢复区、肌肉锻炼区、睡眠区和分析过去比赛数据的回顾区。恢复区专门用于加速身体修复,还有飞行生物监测小便池。玩家还受益于飞机侧壁上嵌入的压缩套。有趣的是,运动员服装上的嵌入式传感器可以跟踪健康统计数据,并在需要处理某些事情时向随行工作人员发送警报。

考虑到篮球运动员的身高,平躺的座椅是放松身体姿势的理想选择。这个区域的氛围是为了放松,给每个人自己的个人空间。在这里,由于OLED屏幕和大型触摸屏显示器,玩家还可以查看游戏剪辑。睡眠是至关重要的,以保持身体和精神在任何活动的完美状态。在这架客机上,即使是在长途飞行中,玩家也能从促进健康睡眠的内部设计中受益。对于那些在飞行中睡够了觉的玩家来说,搬到下层甲板去社交和喝杯咖啡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这个部分,玩家将找到café桌子和长凳,可以转换成床,供他们小睡一会儿。

设计师:爱尔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