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da喷气背包让你在水下飞行

现在是2018年,喷气背包终于来了,但它们还不能真正把你推进空中……阿奇·奥布莱恩的Cuda,用3D hub开发,是世界上第一个背包大小的喷气背包,可以把你推进水下!

Cuda从前面拉水,用惊人的力量把水从后面推出去,这是一个相对较小的装置,适合你的背部,当触发时,给你一个推力,推动你以8英里/小时的速度在水下毫不费力。

阿奇受到手持水上滑板车Seabob的诱惑,制造了Cuda,作为售价1万美元的Seabob的低成本替代品。Cuda使用3D hub(大型在线制造设施)建造,仅用了一年时间就从想法变成了原型,并采用了全新的推进系统(而不是缩小版的水上摩托艇)。Cuda使用3D Hubs提供的服务和材料,拥有金属转向的传动轴,CNC铣削散热器,完全3D打印的PLA塑料机身,以及用于螺旋桨的碳纤维粉尘注入聚合物,使其具有高强度和低重量。所有3D打印部件都涂有环氧树脂,以提高其水下性能和完整性,而所有电子设备都放置在防水隔间中,用硅胶密封。

使用Cuda非常简单,只需用手持遥控器控制速度,用身体控制方向。Cuda由45个3D打印部件组成,只需近10分钟就可以组装好,目前正在申请专利,最早可能在2019年投入生产,从娱乐到紧急情况,它可以被用于任何地方……目前,阿奇的计划是用Cuda和海豚一起游泳!

设计师:Archie O 'Brien &3 d中心

cuda_1

cuda_2

cuda_3

cuda_4

cuda_5

cuda_6

cuda_7

cuda_8

cuda_9

cuda_10

cuda_11

cuda_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