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手表系列6 -没有什么很新,和苹果也知道…

“这已经是…

如果你看了主旨回几小时/分钟(取决于当你阅读这篇文章),这句话“这已经”听起来非常熟悉你。这句话是证明了两件事。答:苹果的观察是一个很了不起的设备,和b。它是如此非凡的小你可以真正改善它。

有一个完整的视频在苹果的主旨致力于苹果看已经可以做什么——这证明了公司的愿景和前沿技术,但它也表明苹果看6不是大大优于苹果看5系列。只是略好,一些装饰,使其看上去“新的更好的”。

主题开始于什么是伟大的救生设备苹果看,蒂姆•库克,像字面上发条,谈到他如何喜欢阅读信件每天观看设备所有者如何奇迹般的救了他们的命。这不是真的太不同于任何以前的苹果看显示过去2 - 3年。手表是一个伟大的设备时,跟踪你的命脉,没有改变,它仍然跟踪心率,心率,心电图,可以告诉如果你或不…它已经下降。今年,观察6有一个内置的血氧仪,可以计算你的血液中氧气的利用红外传感器来检测血液的颜色通过编写良好的算法和解析它。血氧仪功能之际,一个伟大的时间,鉴于该流行病的性质,但它引发了两个问题。苹果有什么特点展示了要不是COVID-19吗?后,我们中有多少人会真正使用流行的一去不复返呢?

血氧仪上运行一套新的传感器嵌入到手表,但除此之外,没有硬件升级谈论除了新S6芯片组和一个更大的,比较亮的屏幕。还是同样的苹果看,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苹果的观察是一个很了不起的设备…但它也不是一件好事。血氧仪,手表6几乎所有的表5。就像我前面提到的,它带有一个心率监视器,睡眠跟踪器,心电图机,一个不间断显示,e-sim,你的心想要健身跟踪特性。简而言之,“它已经这样”。

表6的大多数值得注意的升级WatchOS 7和它的UI,由艾伦•染料副总裁人机界面设计和强尼的继任者。观察6拥有的新面孔,允许您访问大量的功能和信息从手表的脸。你可以选择一个最小的手表的脸,一个艺术(Geoff McFetridge合作),一个color-striped与你的衣服,你的主队,或骄傲,一张脸,向你展示了你的重要器官,你的约会,或者不同的时区,甚至Memoji看脸。苹果得到了优化的耐克和爱马仕Watch-lines,甚至推出了一个产品的红色版本看6连同一个新型的单回路的硅胶表带他们叫独奏循环。

老实说,我相信没有太多苹果能使后续的手表“大大”做得更好。表6,至少对我来说,是smartwatch创新的顶峰,也许唯一能让它绝对万无一失的是计算血糖的能力,而不需要刺破你的皮肤。看6把苹果在一个非常艰难的位置,因为我努力想更多的手表可以做什么,但这可能是我生活在一个盒子里。“它已经“视频看起来很像预示手表系列7令人失望,因为它是真的很难想到任何新特性在该死的可穿戴。话虽这么说,库克和他的团队做了一个伟大的工作,到目前为止,尤其是考虑到现在的每一部分看是完全合乎要求的材料,回收金属和塑料,100%的可再生能源,没有有害的化学物质。哦,看6船没有充电电缆,在苹果的努力帮助减少电子垃圾(虽然我不会称之为升级作为消费者)。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甚至完全承诺早在2030年达到碳中和,…这是希望我们都活到那一天,是吗?

设计师: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