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折叠手提袋和任何双肩包一样宽敞实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loopdesignofficial/monstera-fotebag-the-foldable-totebag-for-carrying-anytime

如果"放轻松"这几个字是一个包的话,那它就是怪物脚包。Monstera以典型的室内植物命名,是一款Fotebag,或可折叠手提袋,可以折叠并放入手掌大小的袋子中。然而,打开它,你就得到了一个宽敞的肩挂式手提袋,可以装下你所有的物品,笔记本电脑、手机、钱包有单独的隔间,钥匙和AirPods保护套有一个专用的环,还有一个整洁的磁封系统来密封袋子的开口。

Monstera的出现方式非常简单。它具有简约的外观,折叠设计可以打开并挂在肩膀上。折叠后,Monstera Fotebag被放在一个口袋里,打开它,这个口袋(Fotebag的一部分)就变成了一个隐藏的口袋,可以放你的手机、日记、小镜子,甚至你的钱包。Fotebag有8L的存储空间,非常适合带着你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去工作,或者出去买杂货,或者只是把东西带到户外的海滩或公园。阳极氧化铝钩可以让你解开带子,很容易让你把它固定在把手,酒吧,和栏杆,如果你选择。

Monstera Fotebag的尼龙面料结构使其重量轻,防溅,足够耐用,适用于各种情况。这款包的外层面料可以轻松防尘防水,让你的东西在里面既安全又干燥,而这款包本身的设计可以轻松携带20公斤的重量(更宽的背带也有助于防止肩部疲劳)。这款包有6种颜色,不过设计师正在努力扩大Monstera的颜色范围。它们的通用尺寸使其几乎适用于任何场景,而随和的风格则非常适合工作、娱乐、健身房、瑜伽甚至超市。此外,它们可以折叠成一个小袋子,可以滑进你的口袋或背包,这意味着无论你去哪里,携带你的Monstera Fotebag都更加方便!

设计师:Loop Design Studi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8美元33美元(16%)。快点,只剩下23/100了!

Monstera Totebag -可折叠的Totebag

Monstera Fotebag的灵感来自自然和简洁的线条,是一款环保的可折叠手提袋,可以折叠起来放进手掌大小的袋子里。

特点和优点

负载测试

20公斤/ 44磅测试了50次,没有皮带脱落。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8美元33美元(16%)。快点,只剩下23/1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