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磁性运动设备夹在你的椅子上,帮助缓解在家工作时的疼痛!

说实话,在我开始设计之前,产品的名字就吸引了我的眼球——Pluching!Pluching是pluck(拔)+ stretch(拉伸)这两个词的混搭,它是描述这款个人设备功能的最快、最天才的方式!

我们的现代生活方式包括我们长时间固定在一个位置上,这是不健康的,Pluching是一种有机解决方案,带来更多的运动!自从大流行开始以来,坐在一个地方的时间增加了很多,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家工作,然后在家里看Netflix。这会导致龟颈综合征、肩痛、背痛和不健康的僵硬,你可以使用像Pluching这样的拉伸设备来尽量减少这些症状。他们的想法是设计一种运动器材,既能起到带状运动和拉伸的效果,又能轻松地夹在椅背上。Pluching使用强大的钕磁铁嵌入在硅夹中,以确保设备的安全,并为您提供稳定性。

把手中还内置了蓝牙和热探测传感器,用户可以通过将应用程序同步到设备上,来检查自己拉伸的准确次数。用户还可以在应用程序上设置拉伸提醒,当他们需要健康休息时,系统会通过振动提醒他们。如果你正在读这篇文章,请挺直你的背部,或者更好的是,站起来伸展一下!

设计师:Heesuk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