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块化的猫攀援器的设计适合您现有的家具套装!

家具设计在疫情期间蓬勃发展,因为我们都需要多功能、灵活和节省空间的家具——这也适用于宠物家具了。最近吸引我们眼球的一件作品是MADE的Kyali猫攀援器,它的设计几乎像人类家具,因为通常情况下,猫攀援器会突出来,但这一款就像一个舒适的凳子!

攀登者有一个温暖诱人的氛围,因为木质的色调和柔软的织物缓冲,会立即吸引你的猫在小睡。这是一个混合床和动态游戏为您的宠物。Kyali有三个架子或层次,目标是为你的猫朋友提供足够的乐趣,而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它有一个模块化的结构,可以让你调整形状,为猫创造更多的探索空间,或使它更紧凑的存储。

这样既能保持空间整洁,又能给猫足够多的表面供它们抓挠和钻洞——这算是一种娱乐。胡桃木和海军美学给它一个常绿的外观,适用于任何室内风格。你的猫和Kyali在一起会很开心和舒服,同时让你在家安静地工作!

设计师: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