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大小的PrintPods可以打印桌面打印机想都不敢想的材料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printpods/printpods-the-most-advanced-handheld-printer-on-all-surface

PrintPods的神奇之处在于,它比一罐喷漆还要小,但它包含的技术使它更加多功能。PrintPods设计用于打印各种永久的、亲肤的、甚至隐形的墨水,它是一款小得可笑的手持打印机,你可以在物体上挥手直接打印。

PrintPods是一款小得可笑的打印机(它大约是两个AirPods外壳叠在一起的大小),可以让你在各种材料上打印,从纸张到布料,金属,陶瓷,甚至木材。PrintPods配备了可更换的墨盒系统,可以用永久墨水打印,让你可以定制物体,在t恤上印字母,或者用永久防水墨水在纸上打印信息。PrintPods的墨盒甚至可以换成其他类型的墨水,包括低过敏性、亲皮肤的墨水,可以直接用在手上做非永久性纹身或在比赛中打印你最喜欢的球队的标志,以及隐形墨盒,可以让你在只有在紫外线下才能看到的物体上打印信息。虽然这主要是一个有趣的功能,但PrintPods的真正价值在于能够快速定制对象,允许您用您的品牌标志个性化产品,或者快速在盒子上留下联系方式或业务地址,使用其永久防水,防污渍的墨水,这些都是普通打印机无法轻松处理的。

紧凑的PrintPods打印机与应用程序一起运行(iOS和Android都支持)。其独特的架构允许您在一个动作中打印1英寸的高度,允许您定制t恤,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外壳,以及各种各样的项目,只需一次滑动,就可以让打印机在其永久墨水中打印。打印机是根据你的手的运动来工作的,PrintPods底座上的一个小轮子可以引导你朝着一个方向运动,同时也可以在你沿着一条线移动时帮助打印。这款手持设备在粗糙的、有纹理的以及弯曲的表面上都能很好地打印,其内部电池在需要充电之前可以打印1000次。单个墨盒的设计也很耐用,平均每个墨盒大约可以打印3500张。目前,PrintPods似乎只处理单轴打印(你不能打印出多行大图像/在另一个下面传递),但这并不是PrintPods的设计初衷。然而,对于快速定制/个性化带有logo、图形或单行信息的项目来说,手持打印机是完美的。更不用说,这是我们见过的唯一一款可以使用隐形墨水的便携式打印机!

设计师:EVEBOT团队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200美元(45%)。筹集了34万美元。

PrintPods -手持式打印机,打印在所有表面

PrintPods是一款手持式打印机,具有多种墨水选项(不可拆卸、亲皮肤或隐形),可以在任何材料或表面上准确打印。

不可拆卸的墨水

在小批量中创建低成本的自定义标识,轻松地在文档、产品或任何需要持久、不可移动标记的物体上滑动。

对墨水

亲肤油墨100%安全,无腐蚀性,水溶性,无刺激性。和朋友一起玩,打印临时纹身或把你最喜欢的设计、团队标志或品牌放在你的皮肤上,参加活动、聚会或家庭娱乐。

隐形墨水

创造独特的惊喜和创意礼物。用隐形墨水,为那个特别的人打印你的信息或爱的便条。把它保密,直到用紫外线灯观察时才会有惊喜。

以秒为单位切换墨水类型

PrintPods允许您使用超快速切换墨水类型来完成这一切。

秒级连接

1秒连接并打印!简单快捷。

用户友好的应用程序

直观和用户友好的应用程序界面,使您的打印更流畅,更容易。下载PrintPods应用程序,连接Wi-Fi,上传图片或DIY,点击“打印”完成。兼容IOS和Android。

成百上千的应用内模式

PrintPods通过数百种独特的应用程序内模式激发您对创意想法的所有欲望。

单个Catridge = 3500个连续打印

只需一个墨盒,您可以轻松连续打印超过3500次。

单个打印= $0.01

性价比低,选择少,PrintPods是你最好的存钱罐,拥有超强的打印功能。每次打印只需要0.01美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200美元(45%)。筹集了34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