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钛钩夹为您的钥匙和EDC将持续多个生命!

每天使用的产品都很容易磨损。每天穿的鞋子不可能永远用下去,你每天用5-6个小时的手机也用不了几年,即使是每天能让你走几英里的汽车或自行车……它们在停产前平均只能用10-20年。另一方面,超级链接的设计是为了延续几代人。使用钛作为EDC的材料并不罕见,HyperLink的钩夹真的在它的袖子上穿了钛。HyperLink钩夹设计小巧,但非常坚固,大约和你的拇指大小,重0.7盎司(19.8克),但它能容纳的东西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从你的钥匙和EDC,甚至可以把更重的东西挂在钩子上,比如你的背包。

超级链接的神奇之处在于它对材料和设计的选择。长方形的设计,四周都是圆角,这样放在口袋里就很舒服了。一个更宽的门口可以让你轻松地将物体滑动到钩夹中,平滑的门接口意味着你的夹永远不会不小心卡在衣服上。HyperLink的钛合金结构不仅非常坚固,而且还防锈,夹子的机构配备了不锈钢弹簧,使夹子具有强大的反弹力,使它能够以美妙的共鸣声关闭。超链接的设计中还采用了cnc加工的随身夹,让你能够将锁扣固定在口袋里。

简单,复杂,只是伟大的多功能,超级链接安全在口袋里,在皮带环,甚至在钩子上。无论你用它来携带你的钥匙,你的EDC齿轮,你的水瓶,甚至在重型情况下使用它,钛结构的钩夹将很容易超过任何情况下你扔在它。老实说,它最适合成为你在未来几十年里使用的日常EDC随身夹!

设计师:Blank Forces的Kevin Haye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4美元89美元(20%)。快点,折扣到2020年8月9日结束。

超链接-钛EDC钩夹

超级链接是一个日常携带的钩重新想象与一个" Deep Carry "剪辑,以提供易用性和更多的附件选项时,它附着在包,你的口袋,等等。

超链接功能

专利申请中

5级钛

每个超链接是3D加工从一个坚实的一块优质5级钛,然后手工完成。

钛永远不会生锈,重量轻,而且超级坚固。门的内部弹簧机构是全不锈钢的,所以你永远不会有腐蚀的问题。可以用一辈子。

很多新的Carry选项

为什么要用标准的钩环?集成夹打开了许多额外的携带选项。Kevin Hayes设计了一款“Deep Carry”夹子,可以让钩环固定在你的口袋或包上,使它不太可能被其他东西勾住,并提供一个非常干净的外观。

前口袋深进位-快速方便地访问您的钥匙。

外部后口袋携带。

冲山-外部背包/包携带。

传统的皮带环携带。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4美元89美元(20%)。快点,折扣到2020年8月9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