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下沉的工作室是终极的禅宗工作从家里豆荚!

寻找一个现代的地下掩体来工作,这样你就可以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代”集中精力?我也是,这就是为什么我为我们找到了这个下沉工作室。这让我觉得我们将生活和工作在一个雪花球禅宗花园!

我们都在慢慢转向一种更灵活的生活方式,而疫情加速了这一进程,让我们不得不适应夜间远程工作。它从新时代公司的一项福利变成了一种强制性做法,看不到明确的结束。虽然我们从未想象过这种转变是如何发生的,但它为家庭办公室提供了各种创造性的解决方案。Igor Leal的下沉工作室是另一个独特的设计,它为你提供了一个光滑的地下工作空间,让你远离日常的干扰。此外,你还可以在你的“屋顶”上发挥创意——你喜欢野餐午餐还是打高尔夫球?500平方英尺的工作室概念是里约热内卢里约热内卢客户的定制解决方案,他想要一个功能齐全的工作空间,他可以在里面呆很长时间。这就是为什么它设有休息区、小厨房、浴室和写字台区。这是一间现代化、紧凑的办公室,可以让你在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主持小型会议、进行视频通话和会见客户。此外,一旦你进入了这个区域,你就不必为了吃零食或上厕所等小事而离开地面。

玻璃立面俯瞰着一个小庭院,院子里有一条长凳,可以打开结构,使其通风、宽敞,并允许自然光进入空间。这也是一个摆脱中午萎靡不振的理想场所,我个人喜欢把咖啡从办公桌上拿开,呼吸一些新鲜空气。办公室巧妙地淹没在地下,覆盖着草屋顶,将体量隐藏在视线之外,而不影响自然景观。下沉工作室是一个终极焦点豆荚!

设计师:Igor L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