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狗绳适合你需要的一切在一个系统-包括声音和振动训练!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625182345/gogoleash-all-in-one-dog-leash-and-collar-system

当我开始带我的狗出去散步时,我很快意识到我永远不会成为一名杂耍演员。作为一个宠物主人,你必须拿着很多东西——皮带、便便袋、水等等,如果你有一只未经训练的小狗,那么你就处于杂耍的5000级。为了让这项高强度的任务对你和你的狗来说更容易,GoGoLeash创造了一个一体化的皮带和项圈系统,不仅结合了你需要携带的所有物品,而且还帮助你用声音训练你的狗!听起来很神奇,对吧?然后让我们“收线”。

马上,GoGoLeash在一个紧凑的皮带系统中拥有你需要携带的一切——它有便便袋,可伸缩,有灯,防水,包括安全带,还有一个水箱!这就像贾维斯给你的宠物。智能狗链的一个惊人功能是,它可以让你用同一个工具一次训练四只狗,只需切换为每只狗定制的训练模式。“我们为您提供内置LED的多功能狗狗手柄,水箱,粪便袋存储,以及带有新的训练项圈的两种训练模式。解决你可能遇到的所有问题,让你和狗狗相处的时间更和谐。”狗链手柄看起来可能很小,但它里面有一个水碗和一个水箱,可以为你的宠物装150毫升水。内置的垃圾袋一次可以容纳15个垃圾袋,你只需要在用完垃圾袋后再买回来就可以了,因为它的大小是通用的。

项圈有一些科技特色,真的让它在宠物市场上脱颖而出。狗通过重复学习,当它们开始识别特定的声音甚至振动时,它们就会学会对它做出适当的反应——伊万·巴甫洛夫已经向我们证明了这一点!声音训练功能可以让您轻松地将可听到的声音覆盖在已知(或正在学习)的口头命令之上,快速教会您的狗狗命令,如“坐下”,“停留”和“脚跟”。GoGoLeash训练系统的最大射程约为650英尺。第二个特点是振动项圈,这是专门为可能有听力问题的狗设计的。振动是一种安全且人道的方式,可以帮助训练任何大小的狗,表扬它们,并纠正它们的行为——这是一种适用于听障宠物的功能,但可以普遍使用。它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耐用,所以你可以成为一个疯狂的狗狗人,想要有五只小狗,同时遛它们!

设计师:GoGoLeash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159美元(110美元)。快点,只剩下7/3640,还有不到53小时!筹集了超过310,877美元!

gogoleash

gogoleash5

gogoleash8

gogoleash1

gogoleash2

gogoleash3

gogoleash4

gogoleash6

gogoleash7

重量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159美元(110美元)。快点,只剩下7/3640,还有不到53小时!筹集了超过310,877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