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博物馆风格的自行车车库推动了城市交通的边界!

https://youtu.be/GJgUyNdNIE4

荷兰最大的自行车停车场在海牙中央车站前建成。这个设施建在julianplein的地下,把停放自行车的平凡任务变成了短暂而难忘的经历。工作室Marsman和Silo一起设计了一个空间概念,让你在自行车停车场内获得类似博物馆的体验。这一非传统的创意不仅提高了成千上万的日常用户的舒适度和安全性,而且还成为了海牙的一个景点!

白色的天花板,智能的方向标记,宽敞的过道和背光玻璃墙,这个车库的设计散发着现代美学和一种“干净”的感觉,这种感觉通常与地下的东西无关(想想纽约地铁站!)。车库足够大,可以在安全的环境中为约8000辆自行车和租赁自行车提供安全的空间。Silo是一个创意工作室,以其开箱即用的品牌、数字和空间设计而闻名,与studio Marsman的优势相结合,使该项目成为海牙城市交通网络的标志性符号。Silo的创意总监Rene Stoneman解释说:“光线和空间特征的综合应用使设施看起来更加宽敞。”“此外,视觉干预支持直观的方向,在一天结束时更容易找到你的自行车。”

这个车库最引人注目的室内设计特色是埃舍尔启发的光墙,它包围了停车设施。海牙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建筑构成了一个连续的图像的基础,其中包括城市建筑的façade元素。骑自行车的人在穿越空间时,以流畅的动作体验城市的天际线。停车场的出口将与地上的开发项目整合在一起,其中包括住宅塔楼、商业空间和公共广场,以确保从第一步到最后一步的高效移动。该项目旨在创建一个面向服务的设施,具有面向未来的设计,不仅使通勤者更容易找到他的自行车,而且还将其变成一种愉快的体验。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公共停车场可以变成一个艺术博物馆?2020年继续给我们所有人带来惊喜!

设计师:工作室Marsman而且筒仓

https://youtu.be/xb9o2TWf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