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上令人愉悦的艺术作品,平静和满足你内心的近藤麻理惠!

亚当·希尔曼(@witenry)称自己为“对象编纂者”,他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从水果到巧克力再到别针,希尔曼几乎可以整理所有的物品。他对细节的关注,精确性,组织能力和艺术性使他的所有作品都独特而精美!他们会满足你内心深处的近藤麻理惠或莫妮卡盖勒!他的作品的整洁会立即让你感到平静,让你充满一种平和的感觉。欣赏这些美丽的艺术品,也许你可以从中获得一些关于如何安排你的家庭物品的灵感!

这个橘子的排列是希尔曼最受欢迎的作品!这件作品包括未去皮的橙子,剥了皮带白皮的橙子,切好的橙子,只有果皮。这是一个美丽的几何排列,一定花了很多时间,耐心和精度!

这篇文章被称为“盒饭”,它真的是一个平衡全面的饮食,包括你能想到的一切!从蔬菜块到糖果,这款六角形盒饭可谓精准天堂!

这些五彩缤纷的棒棒糖排列在渐暗的色调中,是一种明亮的甜蜜!其中一些已经被打开,而其中一些仍然被包装,创造了一个有趣的混合搭配组合!

这个用不同颜色的头针制作的风车是一个彩色和整洁的作品!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想把我的别针像这样排列!

不同的乐高积木根据他们的颜色排列!这件作品既好玩又有趣,是你如何安排孩子的乐高积木的主要灵感来源!

希尔曼的水果工作是完美无缺的!他使用了不同类型的苹果,有些剃过,有些没有,创造了一个有趣的作品,展示三角形和钻石!

这一套排列精美的小熊软糖让我想马上把它们吞下去!但首先,让我们欣赏一下它们错综复杂而精致的排列。

这件作品代表了“咖啡的形状”!说实话,我被它弄糊涂了,但它完美地捕捉到了咖啡的各种深浅。

我相信你还记得克雷奥拉?!这些蜡笔是我们童年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我确实希望我年轻的时候有希尔曼的组织能力,但我可以更好地安排我的蜡笔。

棉花糖、巧克力棒和饼干!这种甜蜜的安排是每个巧克力爱好者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