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席卷互联网的不必要的设计:第4部分

设计是关于解决问题的。另一方面,设计师Matt Benedetto通过改变他对我们面临的问题的理解来改变他的设计方法!满足不必要的发明, Matt自己的设计集合,解决了一些荒谬的问题,在你遇到他的解决方案之前,你真的不知道存在!如果你想要这些产品,不要惊讶,因为我们肯定有一个清单。

在气泡包装纸上吹泡泡本身就是一种罪恶的快感,我们都曾在某个时刻沉迷于此。戳破你的气泡带扣™️允许你用这个特殊的实用设备把气泡纸绑在你的腰带上。在工作中感到压力很大,还是仅仅沉浸在生活中?带着这个扣,让泡泡整天都在破裂,解除你所有的烦恼!

拼图咖啡桌™️实际上是你可能迟到的一个原因,它听起来比“狗吃了我的笔记”的借口要好。除了提供很好的打发时间外,如果没有你信赖的笔记本电脑桌子,你几乎不可能在家里轻松工作。供您参考-该表不含任何说明!

在这场大流行中,不戴口罩就像步入火线,只是在这里我们甚至看不到子弹,也就是病毒!别害怕,Coro-neck™️在这里拯救你!这款深v领t恤既性感又安全,它的襟翼可以变成应急口罩——远离covid - 19从未如此时尚过!

OldSpice帽子悬停2000XL™️让你的波浪锁闪闪发光,而你的运动你最喜欢的帽子,盘旋在你的头上几英寸!创新的真空吸机配有易于佩戴的安全带,让您轻松地拖着您的悬停机,而您的好头发日将轻松地向前走!

当躺在温暖舒适的床上时,不得不走出去关掉烦人的灯是最讨厌的任务之一!虽然物联网承诺将我们从那些被遗忘的灯或开关中拯救出来,但一个更简单和有趣的解决方案是睡前手指爆破器™️为我们带来了这个创新的Nerf枪。保持舒适和舒适,而这只可移动的手指在房间里为你拿那些开关。快乐的睡觉!

他们说两个比一个好,但在这种情况下,一个足够装下你的两个口袋了。我们说的是“Solo Stash™️”,这是一种横跨牛仔裤后面的单口袋,提供了一个巨大的空间来存放所有多余的东西。现在,只要我们能把这些东西储存起来,舒服地坐下来……

带着肌肉走出这个隔离区,与油漆-锻炼滚轮一起炫耀新粉刷的家™️!这些简单的滚轮可以让你在全身锻炼的同时释放你的创造力——谁说隔离一定是无聊的?!

夏天来了,虽然我们不能戴啤酒帽,但鸡尾酒面具™️是最安全的方法,一边喝你最喜欢的饮料,一边远离讨厌的病毒。在你走出家门的日子里,这款保护面膜有一个16盎司的小袋子,里面装着你的饮料,同时你还能吸进一些维生素D!

洞洞鞋手套™️有最好的标志性的鞋子,包括厚泡沫材料和安全带。开始有格调地做家务。

在那些日子里,你太冷了,无法甩掉别人,但不得不这样做,因为否则你会如何表达你对他们的感情,你有Flippin ' Mittens™️!为了让你的手指保持温暖,让你的意见公开,这款手套有一个非常特殊的中指切口,可以弯曲它,在不失去你手套温暖的庇护的情况下,让人生气。

对于更多不必要的创新设计,我们只是想要一些有趣的设计,看看这个系列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