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滴漏咖啡机结合了多个配件来升级你的咖啡!

当我想到滴漏咖啡时,我唯一想到的就是标志性的Mr.Coffee machine。除此之外,唯一的方法就是手工制作,并搭配多个配件——过滤器、装过滤器的锥形容器、研磨咖啡豆的研磨机、秤或量勺,以放入恰到好处的量,然后慢慢地倒水,这样你就不会过度冲泡了。所以选择是最基本的咖啡壶咖啡机还是需要很多工具的繁琐过程-它们都不方便,如果你使用的是专业烘焙,你想要做得完美!SCOPE是一款滴漏咖啡机,通过将刻度,研磨机,过滤器合并到一个冲泡设备中来进行猜测!

不是专业咖啡师?没有问题。不想买5种不同的东西来煮一杯咖啡吗?不用担心。还想喝一杯好酒吗?那么这台机器就可以取代你的滴滤咖啡机了!范围结合多种配件,使过程方便,以及证明购买昂贵的烘焙。滴漏咖啡并不总是像浓缩咖啡那样被认为是高级的,但对于咖啡爱好者来说,这是最基本和最基本的东西——这是你的一级咖啡。因为周围没有绒毛,滴漏咖啡实际上教你欣赏饮料的真实味道,只需基本的热水,和咖啡豆给你最真实的味道,没有任何压力(字面上!)。它也不需要纸过滤器,如果你每天都喝咖啡,这会减少很多浪费。

当以一种真实的方式手动冲泡滴漏咖啡时,你需要一定的研磨,还必须称量过滤器的量。在那之后,你必须确保水的温度在195到205华氏度之间,以达到最佳提取效果。较冷的水会导致咖啡平淡、萃取不足,而太热的水也会导致咖啡的味道质量下降。所以如果你没有所有的零件,就会有很多猜测,或者你可以把它刷掉,喝一杯平庸的杯子。但SCOPE内置的研磨机、刻度、温度控制和计时器,可以让你更好地控制一杯完美的手滴咖啡。

SCOPE还获得了2020年亚洲设计大奖。酿造过程经过优化,简单而精致,给你一个快乐的体验。热水,豆子,还有范围,不需要咖啡师级别的设置,也不需要满满一柜子的配件,在家就能享受到特色咖啡的浓郁口感!

设计师:Joo Hwan 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