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面罩被设计成手和脸之间的功能性和时尚屏障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loccofficial/blocc-stylish-face-shield-made-to-break-your-worst-habit

在这篇文章的开始和结束之间,你估计会触摸你的脸3-4次。无论是挠鼻子、摸下巴,还是调整眼镜,人类都有摸脸的本能,要把这种行为从我们的心理中清除出去,从根本上来说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脸盾,作为现实世界的屏障,不断地提醒我们,当我们中间有致命病毒时,不断地触摸我们的脸是不洁的。

你摸你的脸了吗?我几乎做了两次,虽然这个习惯很难改掉,但Blocc让你更容易做到这一点,同时能够继续你的一天。把Blocc想象成一个没有头盔的头盔遮阳板。Blocc由防刮防雾的透明聚碳酸酯制成,戴起来就像戴一副眼镜一样简单(而且舒服)。两个太阳穴杆悬挂在你的耳朵上,而一个鼻梁允许遮阳板舒适地靠在你的鼻子上,大约一英寸远离你的脸。Blocc的材料选择使它成为一个完美的面罩。Blocc由与实际头盔护目镜相同的聚合物制成(即使是防暴装备中的护目镜也使用聚碳酸酯),它是完全透明的,可以让你轻松看穿它,而它弹性的物理特性可以防止它意外受到任何划伤或磨损。它就像一个无形的力场围绕着你的脸,不断地提醒你不要抓眼睛、挖鼻子或做任何被认为是不卫生或肮脏的事情。

Blocc的曲线轮廓符合你的基本脸型。这可以确保你的整个脸从正面被遮住,同时让你通过周边视觉看得更清楚。Blocc上的防雾涂层确保面罩永远不会因为你的呼吸而变得雾蒙蒙的,而且它与你的脸有一定距离,这意味着你可以很容易地在下面戴上口罩……还有眼镜。Blocc的鼻梁是完全可拆卸的,你可以戴着眼镜戴。遮阳板上的上唇靠在眼镜上,保持眼镜的支撑,太阳穴柄和眼镜一起贴在耳朵上,就像在电影院看3D眼镜一样。安全舒适的贴合意味着你甚至可以用Blocc锻炼,它弯曲的外形让它可以像头盔的弯曲遮阳板一样工作,当你骑自行车或滑板时,它可以偏转从你眼睛里吹来的风。

然而,Blocc最大的胜利是在安全性和风格之间完美地取得了平衡。它抛弃了临床的方法,而是更时尚的方法,实际上,人们会问你从哪里买的,而不是用尴尬的目光看着你。它可以连续佩戴数小时,而不会因为松紧带而造成任何拉伤或皮肤挤压,而且你可以轻松地多次佩戴它,每次使用前只需用肥皂水清洗并用软毛巾擦干即可。Blocc有中号和大号两种尺寸,那些可折叠的太阳穴柄使它很容易折叠起来,当你不在身边的时候可以放在包或背包里随身携带。当你走出去的时候,只要打开面罩,你的眼睛、鼻子和嘴巴就会安全地呆在透明、时尚的面罩后面。

设计师:Henry Kwak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1.41美元59美元(优惠码“YANKO”可享46%优惠)。

block -时尚的面罩,打破你的坏习惯

Blocc面罩可以覆盖你的眼睛、鼻子和嘴巴。当你下意识地想要接触这些部分时,它就像一个障碍,每当你陷入习惯时,它就会吸引你的注意力。

易穿Blocc重量轻,设计成像戴眼镜一样,减少了戴面罩的不安感。

时尚又舒适-人体工程学和极简主义的设计,使Blocc面罩,无论你去哪里。

兼容眼镜和口罩-在鼻口周围留下足够的空间是市面上大多数口罩使用的。它也是为戴眼镜的人设计的;只需取下鼻托,把它戴在上面。

实用-在遮住眼睛、鼻子和嘴巴的同时,Blocc经过精心设计,适合任何室内或室外活动。

不仅仅是一个面罩- Blocc的空气动力学轮廓允许它甚至用作自行车的风偏转器。

Blocc细节

可重用的-每天使用后只需用肥皂和水用手彻底清洗。

耐用-由透明聚碳酸酯制成——一种用于护目镜的耐用材料。

防雾防刮Blocc表面涂有防雾和防划伤涂层,以减轻盾牌表面的起雾和轻微划伤。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1.41美元59美元(优惠码“YANKO”可享46%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