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紧凑的内置无线充电器的GaN多插头将取代你桌子下丑陋的扩展盒

Spruce不仅巧妙地将你所有的充电需求整合到一个有组织的小立方体中,它还使用了GaN技术,同时高效快速地为你的所有设备充电,而不会看起来像一个怪物。

设计师:Chen Guo, Weida Tan & Michelle Walsh of fleadi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99美元125美元(优惠价45美元,优惠码“YANKO10”)。快点,促销7月8日结束。

如果你是在办公桌上读这篇文章,花点时间看看桌子下面,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一堆电线通向一个丑陋的细长盒子,然后插入电源插座?是啊,我也是。虽然肯定有一种方法可以更好地管理你的设备充电方式,但你还是逃不掉那个扩展盒(在世界上一些地方称之为电源板)以及连接到它上面的纠结的电缆、电源砖和大量的适配器/插头。

云杉几乎只有一块肥皂大小,它将扩展盒浓缩成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小而有组织的小立方体,省去了那些巨大的插头和电源砖。云杉内部由氮化镓组件供电,你可以通过侧面的USB-C和USB-A端口直接插入最多4个小设备,还可以用翻盖式手机为手机无线充电,翻盖式手机可以变成充电座。它可以有效地管理所有设备的电力传输,同时,取代了每个设备都需要多个笨重的充电器。

效率是硅的4倍。氮化镓充电更快,保持更凉爽,对地球更好。

云杉小巧的秘密在于它使用了氮化镓微芯片。与传统的SiC(碳化硅)芯片相比,GaN充电器在功率传输和散热方面的设计效率更高,它可以非常小,但在不发热的情况下也能有效地处理高功率输出。这基本上意味着要扔掉那个该死的分机和脚边乱七八糟的电线。云杉整齐地组织你的所有充电需求就在你的桌子上。每个USB-C端口可以提供高达100W的电源,甚至可以让你的笔记本电脑直接充电;GaN半导体的真正美妙之处在于它还可以无缝地管理和分配功率,这意味着即使你在为其他设备充电,Spruce也会始终确保像笔记本电脑这样的小设备始终获得更高的功率传输。

USB-A端口也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30W功率传输-足以快速充电你身边的任何其他设备,上面的无线充电器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具灵感的设计细节!上表面翻转成70°角,让你可以在垂直对接时给手机充电。这款10W的无线充电器适用于任何智能手机,甚至是横屏和竖屏。待机时,它还能给你的AirPods充电!

云杉使用交流电源,直接插在墙上。相比于那些过时的电源条和浪涌保护器,这无疑是一个升级版,它把所有东西都压缩在一个手掌大小的小盒子里,通过USB优雅(快速)地为你的设备充电。每台云杉都配有交流电源电缆,免费的USB-C电缆,以及一年的设备保修期……更不用说没有笨重的盒子,粗粗的电线和大插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99美元125美元(优惠价45美元,优惠码“YANKO10”)。快点,促销7月8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