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电器将完美帮助你的厨师梦想:第4部分

厨房电器是厨房的支柱。诚然,我们都希望拥有厨艺大师级别的技能,但现实是,虽然我们可以烹饪出一场风暴,但菜肴才是真正的噩梦!为了让您避免厨房里堆积的大量清洁工作,这里的设计将是您的副厨师,从食物准备到食物储存,帮助您完成所有事情。使用这些设备来提高你的效率和速度,同时练习成为下一个厨艺大师!

Ordine由阿德里亚诺设计是为现代用户设计的创新烹饪解决方案。该设计针对小空间进行了优化,消除了对笨重的传统炉子的需求,为更多的橱柜和柜台空间扫清了道路。该设计的特点是两个滚刀单元,安装在墙上的中央电力枢纽上。使用者只需简单地从墙上抓起一个或两个滚刀,并设置所需的温度即可启动。

choppingboard

TidyBoard旨在鼓励健康饮食,并将其转变为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改变,而不是一种趋势(看看你,果汁排污法!)它通过在切菜板末端巧妙地放置过滤器、抓钩和容器来简化你的准备工作,这样就有更多的东西可以吃,更少的清洁。它将食物和残渣分开,让你可以免提过滤。当你切好了,用手一挥就能把它们都切干净。TidyBoard由竹子制成,具有抗菌和耐用性,可以使用多年,使磨损值得付出努力。竹子还使它轻便环保。“TidyBoard深受数学和物理的影响。我们的板被设计成杠杆,即使在集装箱中装载重物时也能保持稳定,”团队说。

专为您的任何烹饪测量而设计,该厨房的多维数据集将所有测量容器集成到其单一的黄色立方体体中。超过19个测量单元设计成它的6面形状,厨房立方体可以用来测量任何东西,从茶匙和汤匙,甚至杯子,工作与湿和干的食材一样。这个立方体有米制和美制计量单位,这是它独特的设计,如果配方需要,你甚至可以用毫升来测量你的配料。

我喜欢电饭煲上的这个花样!被称为海尔多功能炊具,它将这个流行电器的多功能性乘以3!它不是一个蒸的单元,而是三个不同大小容器的烹饪中心。更好的是,每个容器都可以取出,带走,甚至可以单独清洗,所以你可以避免使用塑料或一次性容器。

备忘单Prepd的材料基本上是,这个参考不能更相关了,你的食材的社交距离容器。你使用同样的烤盘,但小抄硅胶容器放在托盘上,给你一个小隔间来烹饪食物。像芦笋这样需要较短烹饪时间的蔬菜可以和三文鱼放在同一个托盘里,三文鱼需要在烤箱里烤更长的时间。一旦你觉得芦笋做好了,就用你的烤手套把芦笋容器从烤箱里拿出来,让鲑鱼在里面煮。这很容易,简单,这是最好的部分-你的烤盘永远不会脏!

古特曼是制造高品质家庭排风罩的全球领导者,受到最好的专业厨房经销商的信任。设计团队将他们卓越的工程技术与自己的创造性愿景相结合,为用户提供更清洁的体验。为了提出解决方案,团队必须了解性能、清洁和更换过滤器是创建高效产品的核心支柱。随着下行气流成为新常态,电力就成了问题。我们说过它必须超越当前的噪音。强调气流,并在UI中创造清晰度是我们的重点,”设计团队谈到他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与天花板通风罩具有相同(如果不是更好的话)影响的下行通风罩。

支持你的饮食清洁习惯是细雨这是一种智能气培厨房用具,可以帮助你种植微型蔬菜。这款智能栽培机有三个隔间,一个用于发芽过程,两个用于生长和收获过程。你可以通过手机上的应用程序跟踪进度,还可以收到有关水箱水位的警报。另外,这款应用程序还可以帮助你制作使用微型蔬菜的食谱。

由耐热和食品安全的塑料制成,的EgguinsPeleg Design是一种创新的方式来储存、煮鸡蛋或供应鸡蛋。中空的企鹅形状可以让你把蛋(无论大小)滑进去,在视觉上完成它,让它看起来像一群帝企鹅准备冲进水里——把蛋、鸟和水连接在一起的视觉隐喻是完美的!鸡蛋的均匀放置也确保了它们被均匀地煮熟,非常适合每一位新厨师。谁说做饭不好玩?

从技术上讲,这不是一个烹饪用具,但却是你厨房的必备品悬挂式厨房灯Kikang Kim是一款空气净化器,可以保持空间通风和颗粒控制,而无需打开窗户!我们都想在做饭的时候打开窗户,不是因为气味,而是因为微粒会到处流通。“科灵”是一款结合了厨房灯的概念空气净化器。锅底的设计是为了吸收烹饪过程中产生的细尘,而锅顶则排出净化空气。高度可调,更换过滤器比清洗笨重的废气更方便。还可以与智能手机同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控制照明、微尘、烹饪、过滤器、风向等。

当你切蔬菜的时候,假装敲出一些布鲁斯独奏(我花了相当多的时间在双关语上),因为Etsy卖家cuttingboring创造了一些非常酷的外观木菜板灵感来自摇滚音乐中最具标志性的两款吉他,Fender Stratocaster和Gibson Les Paul。这些砧板有樱桃木、桃花心木和胡桃木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它们的木质镶嵌完美无缺,让它们看起来就像真的一样。完美的经典摇滚爱好者和健康的烹饪爱好者。空气吉他技能不包括在内。

与传统的四燃烧器系统不同的是Cookacross由Zaviè设计工作室具有多个气体出口网格与独立的阀门,关闭/立即。智能系统会自动检测锅或平底锅的大小,并打开锅下的各个排气口。这不仅能防止浪费,还能确保任何炉顶溶液的热量分布均匀。当然,用户也可以打开智能手机上的COOKACROSS应用程序,通过简单的滑动或触摸来减少数量或加热水平。

如果这些创新的厨房设计是你的东西,看看更多的这些设计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