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Design Awards & Competition -征集作品

作为一个设计师,我会让你了解真正的交易。宣传就是一切。没人在乎你得了多少奖。你只需要让你的工作吸引眼球就行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不是吗?我坚信宣传可以让你有所成就,说实话,没有哪个设计奖项目能像这个一样给你带来曝光和宣传A设计大奖和比赛

大多数设计奖是为了评判作品,奖励优秀的设计和有才华的设计师,因此他们会认可有价值的设计/设计师。然而,这也是它的终结。你的奖项只会给你带来多少宣传/炒作。这就是为什么A’Design背后的人专门建立了一个设计大奖计划,以确保优秀的设计不仅能得到奖励,还能得到适当的展示(和病毒式传播)。

A’Design Awards今年又回来了,如果你现在正在读这篇文章,你离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而且是一名著名的设计师只有一步之遥。今年的设计大赛的参赛作品已经开放,你只需要在2月28日之前注册和提名你的设计.A’Design Awards旨在全面展示设计;有了这些多样化的类别,你不会觉得自己被冷落了。如果有的话,你会有很多选择。他们的一些顶级类别包括家具设计,照明设计,电子设备设计,交通设计,医疗设备设计,家用电器设计等等(看看吧在这里).

一旦你的设计准备好了,它们将由来自世界各地的70名顶级设计师组成的众星云集的评审团进行评判(如果这不是让你的设计受到关注的最佳方式,我不知道什么才是)。获奖者不仅会获得一个奖项,还会获得一个巨大的宣传活动、年鉴收录、世界设计排名收录(以及更多).甚至参与者也被列入世界设计索引、设计百科全书和A ' Design ' s Business Network,这足以巩固你作为设计师的地位。那你还在等什么?你只有20多天的时间来注册和提名你的设计!记住,让你的设计向全球数百万人传播是成为知名设计师的第一步,也是最大的一步;而A’设计奖和竞赛正好提供了这一点。

以下是去年a’Design Awards众多获奖作品中的一些,涵盖了各种类别。我们Yanko真诚地希望他们的设计和故事能激励你成为最好的设计师!

2016年A ' Design Awards and Competition在这里注册:截止日期2月28日

a_design_2016_1

a_design_2016_3

a_design_2016_2

a_design_2016_4

a_design_2016_5

a_design_2016_15

a_design_2016_13

a_design_2016_12

a_design_2016_11

a_design_2016_10

a_design_2016_8

a_design_2016_7

a_design_2016_6

a_design_2016_9

a_design_2016_14

a_design_2016_16

a_design_2016_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