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表旨在重新吨每年产生的电子垃圾!

大部分的每年产生5000万吨的电子垃圾像垃圾一样被对待,即使它不是实现——这就是Vollebak,我们最喜欢的一个创新的品牌将注意力集中在电子垃圾收集在我们的星球上。Vollebak团队,他从来不回避使用具有挑战性的材料来创建从防火夹克,100年的连帽衫,太阳能充电的夹克从内部为塔楼照明到一个space-friendly茧夹克可以帮助你睡在空间,使它们完美的品牌正面应对这一挑战。是的,他们已经肯定了!

满足垃圾手表,手表由再利用我们每年扔掉的电子垃圾。快速变化的技术已经上升到一种文化的一次性电子——从电话到电视,产品不是长久而设计的。这个电子垃圾包含许多世界上的贵金属银、铂、铜、镍、钴、铝和锌。你会发现世界上7%的黄金在电子垃圾!Vollebak改变了他们解决问题的方法,他们解释说“我们的垃圾看了一个非常简单的想法。如果垃圾不垃圾?如果它只是预原材料,我们可以使用新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你可以看到使用的垃圾看别的东西——一个从你的电脑主板,在你的智能手机芯片,或者从你的电视连接。“手表本身拥有一个骨架刻度盘显示了组件的色彩混搭在手表。电线似乎构成了不匹配的螺丝和表盘腕带,肯定会给每个观看一个独特的“看”来帮助它脱颖而出。

与壁纸*合作重建项目,垃圾看重新定义一个经常无形的和危险的供应链。这个项目还处于原型阶段,计划于2021年发射,和他们的等候名单上是开放的!虽然可持续发展是解决地球的长期健康,我们需要更多的设计像垃圾看解决大规模浪费我们已经编译带我们到未来!

设计师:Vollebak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