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leBak超强的太阳能充电发光夹克可以提高你的能见度

当VolleBak声称他们已经制作出了他们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夹克时,这并不夸张。它确实值得仔细研究一下,因为VolleBak不会乱来。他们发明了我们这个时代最具革命性的夹克,包括一件夹克非常耐用,甚至可以在火星上穿

来看看这款太阳能充电夹克,VolleBak声称这是他们目前最先进的产品。这款太阳能充电夹克被《时代》杂志评为2018年最佳发明,并被《有线》杂志评为“年度运动装备”。它是一款对光敏感、反应灵敏的夹克,一天24小时都可以作为风衣,但当被置于低光环境中时,它的亮度足以让穿着者在黑暗中完全可见。这款太阳能充电夹克非常适合摩托车手、慢跑者和任何需要夜间高能见度的人,它有一层特殊的磷光涂层,可以捕捉任何光线,无论是智能手机的闪光灯还是太阳,并在黑暗中释放光线长达12个小时。

与大多数带有反光条或补丁的夹克不同,VolleBak的整件夹克都是完全发光的,甚至还有自己的发光兜帽,为你提供双重优势,既能保护你免受外界因素的影响,又能提高能见度。太阳能充电夹克由三层可拉伸、防水和透气的织物构成,并且非常聪明地将磷光层分层在透明防水膜下,使夹克易于清洗,而不会失去它的发光特性。骑自行车时使用它,慢跑时使用它,或者只是用手电筒在你的夹克上写信息来发挥创意!

设计师:Volle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