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漩涡orb的冰帮助让你的饮料看起来惊人的酷也更快!

这可能是轻度妄想症我说话但是哦,我给在一个拥挤的酒吧,无法听到自己认为在喝一个老式和欣赏冰的旋转球。这么完美的orb往往看起来橙皮上面和酒精,这似乎可以完善,被设计成更好看,表现的更好。

并不常见,它很平常ice-mold获得设计大奖,但似乎冰冷的星系值得认可。设计得像一座美丽的波浪orb的冰,冰冷的星系球体做两件事情——它创造了一个有趣的互动与液体沉浸在,特别是当液体滑进orb的多个裂缝,但同时,这也有助于快速饮料降温通过增加冰冷的球体的表面积(类似于摩托车发动机有鳍,增加其表面积更有效地让风冷却)。orb是精心使用硅胶+塑料模具,创建两个球体,以及由此产生的冰球体看起来绝对迷人当悬浮在五颜六色的液体…有点像星系内玻璃!

冰冷的星系冰的模具是一个赢家一个“设计大奖2020年。

设计者:拉但Zadfar和穆罕默德Farsh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