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与人合作设计了一套用回收cd制作的华丽餐具

我得承认,这个标题根本无法预测。每一个词似乎都比下一个更不可能,就像预测的文字完全疯了一样,但这是真的……Happy and Get Lucky背后的人刚刚与循环经济公司Pentatonic合作,发布了一套便携式多功能餐具,让你感到快乐,让地球感到幸运。请原谅我糟糕的文字游戏,在我的家乡,这是周五晚上,即使是在家里度过。

这些被命名为Pebble的华丽生动和时髦的餐具工具是Pentatonic和i am OTHER的合作产品,i am OTHER是由Pharrell组装的创意团队,主要由回收材料制成。这种不同寻常的充满活力的餐具以它所在的鹅卵石形状的容器命名。这个彩色容器是用从音乐cd中回收的塑料制成的,完美地容纳了勺子、刀、叉、一双筷子,甚至还有一根可折叠的吸管。餐具的塑料手柄是由回收的食品包装制成的,而餐具本身是由钢制成的,具有高度耐用的阳极氧化钛涂层,以增强强度,并赋予餐具明显的充满活力的紫色。

Pebble是一种充满活力的、令人满意的、环保的、多用途的塑料餐具的替代品,而一次性塑料餐具的问题导致每年仅在美国就有400亿个塑料餐具被丢弃。Pebble的可折叠/可折叠餐具被设计成一种古怪的糖果式餐具,可以替代包装食品中无聊的白色塑料勺,可以多次使用和重复使用。抓地力,圆形外壳和增加的钩夹使它很容易携带或安全的背包在户外露营,和绝对美味的颜色组合应该真的让你流口水,你的心歌唱!

设计师:五声的我是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