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的沙子和塑料垃圾被用来制作这种可持续的砖!

你知道建筑行业对全球变暖的影响实际上比航空业更大吗?建筑业占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的39%,而航空业只占2%,这意味着我们需要一个可持续建筑材料在我们需要电动飞机之前。犀牛机器是一家印度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这是与建筑公司R+D工作室合作的一种传统砖的替代品,称为硅塑料块。

我们已经看到蘑菇变成砖块现在我们看到这种砖是由80%的回收砂石和20%的混合塑料垃圾制成的。SPB(硅酮塑料块)的发明是为了遏制建筑中的巨大粉尘废物,这些垃圾导致印度主要城市的污染水平已经达到危险水平。该项目开始时的目标是犀牛机器铸造厂的沙子回收厂产生零废物。在确定这一比例之前进行了多次实验,最初铸造粉尘用于水泥粘结粉煤灰砖(7-10%的废物回收)和粘土砖(15%的废物回收)。这种生产过程依赖于水泥、肥沃的土壤和水等自然资源,这不能证明团队创造更环保的东西的标准是合理的。经过多次试验和研究,砂/铸造粉尘与塑料粘合的解决方案诞生了。由于它是由废物制成的,生产成本相对较低,Rhino Machines正在研究一种生态系统解决方案,以便全国各地的铸造厂可以在他们的区域内开发和分销spb。

该团队使用混合塑料垃圾作为粘合剂,减少了混合过程中对水的需求,随后完全消除了固化。这些可持续的砖块将在成型过程冷却后直接使用。在四个多月的时间里,该团队接触了医院、社团、个人、社会组织和当地市政公司,以提供清洁塑料。共收集了6吨塑料垃圾和16吨铸造行业的灰尘和沙子,准备回收利用。SPB砖的强度是普通红土砖的2.5倍,使用的自然资源也少了80%——现在你可以建造一个更坚固的家园,同时也让你的家园更强大。把塑料放在砖里比扔进海里要好!

设计师:犀牛的机器而且R + D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