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你的弯曲能力把这个扁平的金属圆盘变成一个碗!

有没有想过自己是《阿凡达》里的御术师,或者像复仇者联盟一样拥有疯狂的力量?好吧,你可以假装有,但它将仅限于弯曲这个黄铜圆盘称为推!柏林的基本理念是创造受自然数学启发的家居用品,我们在这里为它服务。

Push是一种扁平的黄铜盘子,可以做成碗、浅盘子,甚至可以简单地用作杯垫。它的独特之处在于,你可以将它弯曲以满足你的需要。用最轻微的压力,把它变成一个托盘,你的配件或水果篮的替代品!这个软盘可以变成一个容器,实际上是装在信封里送给你的。它为你的架子或桌子节省了空间,因为你可以很容易地扭转它的形状并把它放回去,或者,当你有客人时,你可以把它作为一个强调件(我会说把塑料牙刷架换成Push,或者把它用作烛台!)

忠实于公司的理念,Push是数学几何和质量工艺的结合,可在三种不同的金属饰面-黄铜,钢和蓝色。它也有不同的尺寸和组合——一个直径24厘米的大碗(Push),一个直径15厘米的中碗(Push Solo),一个气泡形状的(Push Trio),以及一套三个小圆碗,每种颜色一个(Push Mini)。提升您的家居装饰游戏以及您的弯曲技能与这个最小,优雅的金属盘!

设计师:Fundamental Berli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