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摘要Vol.15

再次它是星期四,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 ?是的,我也不知道,但这是这周安装码的设计消化;易于消化的概要设计来自内部网络的乐趣。首先在游行,斯科特Amron带给我们他的“时钟”设计…是的,这是一个时钟位抛出的便便和咯咯的笑声。

斯科特喜欢称这些额外的比特物料清单(材料清单)。他认为这些额外的比特使得这个“设计”有趣,价值450美元。你怎么认为?

是你自己的《蝇王》这个额外的甜飞造成设备或“拍打”。丹尼斯别和Alexandr Brazhenskiy喜欢叫它“苍蝇拍1:1000”。我认为他们是指你将有1000的机会击中任何东西。

Sunnin东京梳妆台听起来像一个很酷的歌舞表演,但事实上这是一个很酷的层叠抽屉都比科比在油漆(篮球参考…只是想布奇你都一点)。

让土耳其人设计建筑穿着抄网启发盾牌的电视台和报纸…我不知道如果这是一个土耳其人但这倾斜媒体中心在安卡拉肯定是一个美妙的视觉和Tabanlioglu建筑师眼中的苹果。

奥运会快到了,没有人说我兴奋卷曲奥运Powerstrip由纱线Rassadin。他捕获的精神游戏让你的名声,电气设备相互荣耀和类固醇丑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