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燃料发电机,在紧急情况下立即拯救你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993414184/hydracell

“即使在最黑暗的时候,只要记得把灯打开,幸福也能找到。”如果他们开不了灯,就会有一个叫荧光闪烁的咒语,但我们出了霍格沃茨怎么办呢?很简单,我们可以在HydraCell中加入盐水——技术并不神奇,但有时确实让人感觉很神奇!

HydraCell的设计目的是在室外或遇到紧急情况时立即为您提供电力。水激活燃料电池可以为你的设备充电,并提供数天的照明-露营者的必备。它也是环保的,制造HydraCell产生的所有废物都是100%可生物降解的,而且不会像大多数手电筒那样增加有毒的垃圾填埋场。当你在暴风雨或户外需要电力时,我们使用电池,但它们真的可靠吗?通常情况下,电池没电了,或者有故障,它们没有被使用过,虽然你可以在断电期间充电,但这是不可能的。HydraCell用积极的创新填补了电池的这一消极空白。它可以提供长达100小时的光照,一个充电板最多可以为10部手机充电。

除了提供比普通电池好10倍的性能外,它的保质期也延长了25倍。HydraCell不仅适合户外运动爱好者,也是急救人员的好工具。随着2020年的发展,这个以盐水为燃料的能量立方体应该会成为你所有的应急包!

设计师:HydraLight

使用HydraCell的步骤

演示视频

HydraCell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