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超现实的未来设计的口罩,戴口罩是人类的新常态:第2部分

口罩-爱它们,恨它们,但我们不能没有它们,真的!所以现在我们准备在这之后回到外面流感大流行在美国,我们日常携带的定义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首先是数字钱包,它几乎消除了实际携带钱包的需要,现在是PPE(个人防护装备),帮助我们平衡这种不稳定的生活和生活安全的平衡。我们的脸是我们拥有的第一个视觉身份,所以让我们使用一个说我们的语言的口罩,保护我们的安全,并帮助保持我们的个性在这个时代-这正是你会在这个精心策划的口罩设计集合中发现的!

这句古老的格言在这个时代依然适用——岁月不待人。所以,当我们认为我们的世界已经戛然而止时,事实是季节已经变了,夏天就要来了。工作室工作室I+NHyperAktiv理解了这一点,并为HyperAktiv的一项名为“自带面膜”的独特倡议创造了这种面膜和色调的组合。这款口罩名为“夏日浪潮”,设计师们认为,即使我们不得不经历新冠疫情的第二波,至少也要有阳光明媚的日子!

概念上的个人防护用品具有弯曲的形状,是透明的,并整合了墨镜的深色镜片。遮阳帽的臂部比传统的面具更舒适。它还能遮住眼睛,这很重要,不是普通口罩能遮住的。设计师乔·杜塞(Joe Doucet)重新设计了现有的面罩,使其更简洁,在视觉上更有吸引力,这样产品就可以更快地融入我们的生活。

设计师新王早在冠状病毒袭击我们之前,就对口罩着迷并制作口罩了。所以当这款蓝黄相间的宜家包走红后,他们就把这款包改成了面膜!

Dimitri Nassisi, Hanieh Rashid和Laurie Greco用他们的面具重现了微笑带来的舒适。这款口罩也被称为SMILE,是一款经过改进设计的医用口罩。一个小条密封,直到使用。一旦摘下标签,面具就会自动展开,露出舒适的微笑,并确保最佳的保护。

这款面膜可以兼作面罩,这样就不会有细菌进入你的眼睛,还配有一个类似于洗手液的配件,这样你就不用翻找你的包,也不用有一个形状奇怪的口袋。设计师Fulden Dehneli称这个面具为Gā做(ガ,ド)和消毒剂Ken(剣),因为她认为这些是补充产品,将成为疫情后世界的必需品。Gādo在日语中是“守卫”的意思,Ken是“剑”的意思,这是一种诗意的方式来描述工具——它们保护我们,杀死细菌!Gādo和Ken是专门为无缝融入我们的生活而设计的。gdo结合了口罩和面罩的优点,它有一个简单的滑动机构——隐藏在盾牌下面的折叠纺织结构,当盾牌向上滑动时,它会放大。

Kylan Luginbuhl的设计名为Trypo,旨在将口罩视为更个性化的物品。每个面具都是根据佩戴者的脸型制作的。它确保了完美的贴合和轻松的呼吸,并以其有机的形式打破了传统口罩的刚性。

露西·赫特想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好玩又实用的面具。为了做到这一点,他创造了“英雄”面具,他选择保护脸的上半部分。这让孩子在穿上它的时候感觉自己是一个超级英雄。这个夹子可以让孩子简单地戴上和脱下他的面具。最重要的是,口罩有助于保护口鼻和眼睛区域。这以一种简单而有趣的方式给孩子带来了更小的传染风险。

这款面膜名叫小胡子Laure Gremion工作室是一款可重复使用的轻便口罩,在日常生活中保护您。柔软和密封,正面部分可以很容易地取下来,经常需要更换过滤器,并使一个大的透气表面。硅胶接头使刚性口罩加倍,在面部接触时提供舒适和气密性。在这个困难时期,圆形的形状和明亮的颜色让人看到一种天真。

卢西亚诺·戴尔·奥利菲斯Design Studio的面膜被命名为“face”,因为它的目的是在使用面膜的同时恢复你的个性。使用拍照手机上现有的面部扫描3D应用程序,我们想象了一个定制的3D打印模具的过程。该口罩采用可回收无纺布压制聚酯技术热成型,以解决细菌问题,使其可清洗。这种解决方案在材料的压制层中找到了它的语言、强度和稳定性。激光机器将切割轮廓和孔强调使用类型。一个“脸”面具,为那些想在这种新的相处方式中找回一点自己身份的人准备。

Thierry Didot工作室S的乐趣对传统化妆舞会疯狂到足以成为现实!这款名为“社交名媛”的面具没有任何绑带,可以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当然,它并不适合日常使用,但它是一个严肃主题的有趣旋转,未来可能会成为化装舞会!

要了解更多塑造我们未来的创新,请参见第1部分我们的口罩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