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前苹果设计师的生活小妙招让医生可以制作更安全、更好的外科口罩

几个月前,萨布丽娜·帕斯曼(Sabrina Paseman)还是苹果公司(Apple)的机械工程师。可以肯定地说,这场大流行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至少在职业上是这样。帕斯曼与前苹果(apple)营销人员梅根·杜昂(Megan Duong)合作,决定把她的创意技能带到一个真正需要它的领域。两人一起成立了“修复口罩”(Fix the Mask)项目,帮助使外科口罩更贴合,效果也更好。帕斯曼萌生了DIY黑客的想法,当时该国正面临N95口罩严重短缺,迫使医生和护士戴上现成的宽松外科口罩。帕斯曼首先尝试在她所在的地区寻找N95口罩,希望将它们捐赠给医疗机构,当她在附近找不到任何N95口罩时,她决定创建一个救生生活hacks,通过确保更紧密的密封性/贴合性,使标准的外科口罩更具功能。解决方案?一个简单的DIY密封,可以关闭你鼻子和嘴巴周围的所有空气缝隙,这样就不会因为口罩不合身而导致任何地方的空气泄漏。

Paseman和Duong的第一个修复面具的解决方案涉及到MacGyverian使用一把橡皮筋,这些橡皮筋可以串在一起形成一个紧密的支撑,以确保面具的贴合(文章末尾的视频)。几次迭代之后,他们开发了一种更坚固的解决方案,通过切割橡胶片来创建更好、更有效的线束。“修复面具”网站上的护具设计是免费资源,可以让卫生专业人员和普通市民在免受病毒感染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面具。

[更新:astm标准外科口罩的材料——与N95口罩的基本材料相同——被证明可以过滤掉大多数小到0.1微米的颗粒,所以如果它能像N95口罩一样紧紧贴合,它应该也能发挥同样的作用。该团队已经与宾夕法尼亚大学和爱荷华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合作,验证改进后的口罩可以像正确佩戴的N95口罩一样紧密贴合。)通过快公司。

设计师:Sabrina Paseman & Megan Duong(修复蒙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