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的环保无线扇风和审美!

我目前隔离在印度和峰值夏天在这里。当我说我所说的峰值108°F湿度为80%——认为它是一个桑拿房没有温度控制,你不能离开。所以很自然的,地点就在吊扇'但因为我分享的房子,有不止一个人,我们有一个冷却器,给现场带来另一个问题——你只能坐在塞点附近。像这样的时候当我想到球迷被无线最喜欢我们的家用电器和我不知道它已经存在太藤的粉丝——技术和热带的审美!

藤风扇的形式已经受到一些经典的藤像标志性的椅子上,编织篮子,沙滩袋,和轻量级的柜子,你发现的岛屿。艾里,技术上必须,但视觉上添加一个“轻”的房间。藤是一种自然的可持续材料,多功能(从家具时尚谈论使用)和坚固。它还增加了剩余的豪华而微妙的和不显眼的现有的室内设计。与冷却器,无线藤风扇不碍眼,提供灵活地坐在任何地方因为风的力量现在已经在你的手中。

虽然它可能看起来像一个简单的设备,这种设备有各种现代风机的特点——摇摆,计时器,和速度控制所有无缝地集成在少许债按钮的形式仍是光滑的。它还配备了一个匹配的中性色调远程和一个充电器,风扇的基础上。我也喜欢,它有一个手柄,便于移动,实际上在轮子的地方不是最有效的工作(如地毯或瓷砖,你不想有打滑!)。朴实的色调使它适合任何空间,我相信没有人会抱怨,只要他们有almost-island风吧。

设计师:嗯设计工作室

藤的粉丝

这篇文章在寄给我们使用“雷电竞官方网站提交设计”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出现在在他们的项目设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