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迁徙的豆荚计划清理海洋中漂浮的塑料岛屿

当世界处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危机,我们没有忘记气候危机.设计师露西·扎哈罗娃(Lucy Zakharova)和泰德·卢(Ted Lu)提出了一个解决海洋污染问题的计划,通过五个胶囊组成的网络来恢复海洋生态系统的健康。这个革命性的项目被正确地命名为“En·cap·su·lat·ing”!让我们开始吧。

事实上,海洋中有如此多的垃圾,以至于我们有一个指定的区域叫做大太平洋垃圾带。这片区域面积达160万平方公里,这些胶囊将由在这里发现的塑料垃圾建造。塑料构成了字面上的岛屿,海洋生物被迫要么吃塑料,要么被塑料缠住,这对更大的食物链和迁徙产生了不利影响——海洋生态系统正在经受严峻的考验,如果不立即采取行动,它可能会崩溃。每个太空舱将被部署在海洋的不同深度,并在该区域工作,因此负载将在所有五个结构之间平均分配。这里真正的革命是这个星座的每个吊舱在设计上都是非静态的或可移动的,所以吊舱可以随着漂浮的塑料岛一起移动。

太空舱将拥有非静态的基础设施,并在其海洋区域内循环移动。他们不仅在那里缓解人类造成的危机,还帮助动物拥有一个更健康的环境。该项目的主要目标是通过改变塑料结构来为海洋排毒,并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塑料的长期毒性作用。这些结构将有专门的区域用于研究实验室和深海数据收集。团队将监测温度、压力、盐度,并致力于保护无法适应气候变化的海洋生物。像这样的结构对我们理解我们行动的重要性至关重要,并尽最大努力修复损失,这样我们就不必应对另一场危机——如果我们尝试的话,2021年可能是一个好年头!

设计师:Lucy Zakharova和Ted Lu

设施的概念设计

该设施的无人机视图。

浮动结构的俯视图。

设施的水下视图。

设施的水下剖面图。

水下景观展示了三个不同的设施:教育、研究和环境保护。

这张平坦的地球地图显示了漂浮在海洋中的塑料岛。

塑料垃圾集中在大西洋、印度洋和太平洋

环境保护站的草图/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