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钥匙管理器使用谷歌Home来跟踪你的钥匙!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eksterwallets/ekster-key-holder-say-goodbye-to-lost-keys-and-clutter?

想想埃克斯特钥匙持有人作为瑞士军队的多功能工具和你的钥匙链的爱的孩子。它可以装下你的钥匙,但它结构紧凑,结构美观,模块化,而且很实用……就像一把瑞士刀。

正如上面的视频和它笨拙的主角所表明的那样,普通的钥匙链只完成了一半的工作,它只是模糊地收集你的钥匙,而不是识别和解决携带钥匙所产生的任何问题。如果你有太多相似的钥匙,它们就不可能在黑暗中使用,甚至在白天也不可能使用,除非你用一根可伸缩的绳子把它们绑在裤子上,否则它们可能会被偷或丢失……然而,埃克斯特钥匙架的情况并非如此。

Ekster Key Holder旨在彻底解决上述问题(看起来也很时尚),它提出了一种更结构化的方法。它的特点是一个持卡人,以定义的线性模式安排你的钥匙,这样你就知道哪个钥匙在哪里。你家的门和车库门的钥匙差不多吗?这样你就知道家里的钥匙是第一位的,车库的钥匙是第二位的。此外,这款钥匙夹甚至还配备了基于chipolo的追踪器,可以让你随时记录钥匙的位置。

这个追踪器可以让你在地图上精确定位你的钥匙夹,让你知道你最后把钥匙放在哪里了,更好的是,如果钥匙被偷了,你可以实时追踪钥匙的移动。你甚至可以通过手机“按”你的钥匙,无论它们在哪里,它们都会立即开始嗡嗡作响,如果你像我一样是一个有点杂乱的大脑,那么在家里更容易找到它们。

然而,最让我兴奋的一个功能是,在钥匙持有者的身体里建造一个手电筒的感觉。巧妙地放置,使灯指向钥匙的方向,Ekster钥匙架使在黑暗中摸索成为过去的事情。一个带有Ekster标志的凹形按钮可以让你触发手电筒,甚至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一起工作,作为相机的触发器,轻松自拍。你的普通钥匙链什么时候能做到这些,记得告诉我。

埃克斯特钥匙持有人可以存储多达6个钥匙连同跟踪器(或8个钥匙没有)。它甚至还配有一个快速释放环,可以用来放更大的钥匙和车锁,作为一个独特的地方,以一种智能、时尚、易于定位和使用的方式来整理你的钥匙……此外,你不会想念你的钥匙在你的裤子里发出的声音,就像你是一个人的墨西哥流浪乐队一样。

设计师:Echo Wa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1美元79美元(28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天了!筹集了超过23万美元。

Ekster钥匙持有人-说拜拜丢失的钥匙和杂乱

Ekster钥匙持有人是一个极简的解决方案,保持所有的钥匙有组织,安全和易于访问。

向杂物说再见

Ekster Key Holder将你所有的钥匙组织在一个紧凑、安静的堆栈中,你可以用一只手翻阅。告别钥匙在你的口袋里叮当作响,或者把你的贵重物品刮花。

紧凑。

容易访问。

别再丢钥匙了

钥匙丢了?只要给他们打电话,或者用你的手机、谷歌Home、Alexa或Siri在地图上找到他们。如果你把追踪器落在后面,你会收到提醒,你也可以用追踪器给你的手机打电话。好处:可以把追踪器当作集体自拍的遥控器。

可追踪的。

要有光

内置LED灯确保你总能找到正确的钥匙,也不会在黑暗中刮伤你的车或门。当你按下钥匙时,灯会闪烁,所以你即使在最黑暗的角落也能找到它们。

携带更聪明

这个钥匙架存储3-8个舒适的钥匙,是为了便于组装的去;不需要工具。它带有磁性附加组件,可以让你轻松地安装更大的钥匙(比如汽车钥匙)。

钥匙持有者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1美元79美元(28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天了!筹集了超过23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