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开,PopSocket…这款智能手机把手架非常薄,有磁性,而且用途更广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ohsnapofficial/ohsnap-grip-how-smart-people-use-smartphones

这款手机是为数不多的不是根据人体工程学比例,而是由其显示屏引导的设备之一。看看钻床的握把,或者你的健身水瓶,甚至是你的游戏手柄……它们不是直线主导的原因是因为你的手上没有一条直线。这些握把的设计,使您可以安全地握住产品,而不会因长时间使用而紧张手掌或手指。现在看看你的手机,它完美的矩形设计。边缘是直线,有时候手机太大了,单手完全用不了。你几乎总是需要两只手来使用智能手机,但这并不理想,原因有很多:你的第二只手可能被占用,可能戴着手套,甚至可能受伤或残疾,或者更重要的是,你可以选择不想用两只手拿手机,以免让手机沾满细菌。

我从来都不是PopSockets的拥护者。我一直觉得它们很厚,不优雅,看起来就像你的手机戴了个屁股塞,但它们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也是我经常对它们不太在意的原因)是因为它们为手机增添了缺失的以人为本的元素,让它们更有抓地力,更容易单手握握和使用。如果我没有偶然发现Ohsnap,我甚至会原谅他们不幸的设计,它清楚地展示了智能手机握把架是如何多功能的,易于使用,符合人体工程学,而且仍然非常光滑,它只比你手机的相机凸起厚一点。

Ohsnap是一个明显更好的选择,以插座和环为基础的握把站在一大堆方面。它有3毫米厚,是我们见过的最光滑的支架之一,而且可以单手展开。只要把一根手指插进去,Ohsnap的橡皮筋就能让你用一根手指安全地握着手机。它的通用设计使它可以与每一款手机兼容,甚至与大多数手机壳兼容(只要有一个平坦的表面可以固定Ohsnap),松紧带可以方便地使用各种大小的手,当你需要的时候可以抓住手机,当你不需要的时候可以缩回它的3毫米的虚拟。

此外,Ohsnap作为支架的功能也非常好。Ohsnap设计为横屏和竖屏两种格式,可以让你从多个角度支撑手机,这样你就可以不用拿着手机就能浏览内容。这个握把架甚至是有磁性的,可以让你轻松地把手机夹在金属橱柜、冰箱甚至汽车托架上。这一切都是为了让你不用经常拿着手机就能使用你的手机,一年前这是一个方便的功能,但现在可能是一个标准的做法,说到标准做法,OhSnap甚至被设计成与无线充电器兼容。它只有3毫米厚,足够薄,可以支持大多数无线充电器(如果你也用手机壳的话,这可能有点难),但Ohsnap背后的人有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snapcharge,一款专为Ohsnap手机设计的无线充电器。snapcharge的独特设计就像拼图一样适合Ohsnap,让你可以快速地用磁力将手机与充电器连接起来,这样它们每次都能完美对齐……而且充电器也可以与Airpods连接,以防你好奇。

本质上,你需要知道snapcharge是一款磁性无线充电器,也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Ohsnap手柄不需要snapcharge就能无线充电;它可以与其他磁充电器一起工作-它只是与snapcharge一起工作得最好。

Ohsnap的每一个握把架都有终身保修,考虑到手机除了体积大、光滑光滑之外,价格也很贵,这是有道理的。在这方面,Ohsnap提倡单手使用简单安全,允许你只用一只手浏览社交媒体和发送文本。这意味着你可以躺着用手机,而不会不小心把手机掉到脸上,或者另一只手拿着姜黄拿铁时随意查看健身应用。更重要的是,Ohsnap还提倡免提使用,你可以在任何需要的时候把手机放在桌子上,或者当你的手有事的时候,或者当你不想不必要地碰手机的时候,把它磁性地安装在你的车里或冰箱上。很有道理,对吧?

设计师:Dale Backu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美元。快点,只剩下5/5400了!筹集了超过55万美元。

Ohsnap Grip:聪明人如何使用智能手机

Ohsnap是一个超薄的框架内包裹着强大的握把、支架和磁铁,现在兼容snapcharge:他们的磁性无线充电器!它让你的手机生活快乐,高效,无忧无虑,没有廉价,笨重或丑陋的塑料。Ohsnap适用于所有手机和手指尺寸,在不到20秒的时间内就可以轻松贴在手机背面。

控制

安全,单手紧握是快速和容易与Ohsnap抓地力。用你的手指穿过环。它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而不会在你不需要的时候出现。

支架

Ohsnap可以变成多角度支架,所以无论你是在和朋友Facetime聊天,还是在休息一下看YouTube,这个方便的支架都能满足你。3角支架舒适的流媒体,任何地方。

Ohsnap很有吸引力,所以现在多任务处理比以前更容易了。健身器材、冰箱、汽车支架等等……它会粘在上面。

Ohsnap手柄可以与所有经过测试的无线充电器兼容,但他们不能保证与所有无线充电器兼容。

Snapcharge -磁性无线充电器

该团队不仅将手机握把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而且还添加了有史以来第一个磁性无线充电器Snapcharge。Snapcharge使用Qi充电标准,适用于几乎所有设备,包括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Airpods等。有了snapcharge,你可以在不中断充电过程的情况下拿起手机使用。

Snapcharge贴在你的磁性车座上,在旅途中快速方便地充电。

深入了解Snapcharge

虽然Snapcharge适用于所有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但他们不能保证所有的手机都能兼容无线充电。

超瘦的

该团队将握把设计得非常薄,只有3毫米。

不会被你的裤子卡住的!

360º旋转

它完全旋转,所以你可以得到最好的角度,适合你独特的抓握风格。

耐用性

Ohsnap握把采用超强抗撕裂硅胶设计,可保证使用数百万次。

颜色

简单的安装

只需3个步骤,Ohsnap就可以安全地连接了,你就可以开始了。

兼容性

Ohsnap握把适用于所有手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美元。快点,只剩下5/5400了!筹集了超过5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