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宜家获奖风扇附件是今年夏天保持凉爽的环保方式!

人们没有采取行动对抗全球变暖的一个关键原因是人类的本性——要阻止这种影响,我们的日常行为就需要完全改变。现在威胁是切实可见的,比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的,整个世界都勤奋地接受了一个新的世界秩序。但是全球变暖的变化是缓慢的,在这个速度下,任何补救措施都太晚了。那么我们能做什么呢?小的改变是关键!

随着夏天的到来,空调的使用越来越多,我们知道它们对地球并不特别健康。为了帮助保持用电量,设计师Aileen Ooi和E Ian Siew为每个人都藏在家里的常见站立风扇设计了一个附件,以使房间更凉爽。这个名为KYL的附件是一个湿度过滤器,它可以通过漏斗输出气流来冷却封闭的房间。KYL可以将温度降低1.5摄氏度,还可以使房间更舒适(在新加坡、印度等潮湿地区是一个福音)。利用伯努利原理来产生冷却效果,KYL配备了一个可拆卸的过滤器,由微小的硅胶片组成,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这降低了房间的湿度,我们可以重复使用硅胶,清洗后放在阳光下晾干,最大限度地减少电力的使用。而且拆卸这个过滤器很容易,因为它是用魔术贴固定的。

从美学上讲,KYL用现代的板条外观掩盖了传统的风扇设计,帮了我们一个忙。“KYL呈圆柱形,设计理念是干净和简单。在KYL前面的格栅的形状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气流的流出,同时也最大限度地提高漏斗效果。此外,多个漏斗的功能概念被设计成三角形,与盖子的设计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因此,从外人的角度看,这是一个美观的盖子,而从里面看,会有一排排的三角形棱镜,这将造成压力的差异。设计师说。

为了保持环保的道路,KYL是用聚丙烯塑料制造的,皮带用皮革制成,它将环绕在站立风扇的格栅上。皮革可以让你拉伸环,让KYL适合任何风扇设计!作为2018年新加坡宜家青年设计师奖的获奖者,我们看到了为什么这个设计在现有家庭中是完全合适的。难怪它也被选为人民选择奖!

设计师:艾琳Ooi认为而且萧万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