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打字机可以打印出一本完整的文集,如果你能正确地引导它的话

人们普遍认为生成式人工智能(AI)和ChatGPT的出现是一个竞争对手,将在各种工作岗位上取代人类。可以说,对我来说,人工智能将使劳动力更智能,增强人类梦想、创新和共同创造的能力。

阿尔温德·桑吉夫(Arvind Sanjeev)是一名工程师,他创建了一个对话,预示着我们离与人工智能共同创造的世界又近了一步打字机,他打电话给代笔人。这台打字机的“幽灵”是OpenAI公司的GPT-3,它可以让经过改进的打字机在正确的人工输入和方向下自动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响应。

设计师:Arvind (Sanjeev

在一台老式的兄弟打字机上,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Ghostwriter以奶油色、灰色和橙色的组合呈现出来,反映出有意的温暖、诱人和俏皮的美学。它有一个OLED屏幕来显示状态,还有两个旋钮,确保你可以控制人工智能的输出,同时它可以根据你的要求帮助你写研究论文或写诗。

gpt3驱动的Ghostwriter功能和机载Arduino,可以读取人类提示,并与掌舵的树莓派共享,进一步查询OpenAI的GPT-3 API。在返回的过程中,Arduino接收文本字符串,并自动触发打字机上的按键,将人工智能建议打印在纸上。

通过将人与人工智能交互的共同创造模式简化到一台打字机上,Sanjeev成功地将“数字干扰”降至最低,并将我们带回到纸和墨水时代的“情感之旅”。因此,“代写者”让我们理解我们与机器之间正在发展的创造性关系:积极或消极,这是另一个故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