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紧凑的餐具套装适合你的钱包的持卡人!

这是我最近对这种病毒重塑我们行为的方式的一个想法。在疫苗问世很久之后,我们与人和物体互动的方式可能会改变。即使你清了清嗓子,人们也不想和你握手。在公共汽车和地铁上,除非你戴着手套,否则将会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努力,不要抓住把手。这可能也会延伸到餐具上,人们最终可能会选择随身携带自己的餐具,而不是选择一次性餐具,或者其他人用过的餐具。

看起来这个想法不仅仅掠过我的脑海,因为Cold4ged Creations的人实际上正在考虑进入他们的紧凑型餐具Forkanife的生产周期。Forkanife是一套卡片大小的餐具,适合你的钱包。这套乐器有一个可回收的塑料盒,里面有两个可折叠的乐器。一旦你准备好吃饭了,只要把餐具从箱子里拿出来,向外折叠,你就有了一把坚硬的叉子,可以吃从硬牛排到糊状土豆的任何东西,还有一把锯齿刀,可以相对轻松地切蔬菜和肉类。

Forkanife最初是为了回应每年有600万吨塑料餐具被倾倒在海洋中的事实。这款可折叠的便携式餐具是为了支持日益壮大的“自带餐具”运动而设计的,但病毒及其在物体上徘徊的能力可能最终只会促使人们采取不仅对海洋更安全,对他们自己也更安全的做法。只有3.3毫米薄的Forkanife不仅能装进钱包里,还能放进持卡人的口袋里,它所占的空间不超过两张信用卡。不锈钢结构的刀叉非常容易清洗,事实上,整个装置的重量只有53克,这使得你随身携带Forkanife非常方便……特别是考虑到Forkanife甚至有一个可选的rfid屏蔽金属外壳,可以随身携带你的卡片!

设计师:Col4ged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