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直观的木制笔座解决清理问题混乱的艺术天,旨在持续一生!

绘画混乱的,尤其是当你有孩子们。不顾新地板地毯或视神经white-stained中国内阁,整个房间是他们的画布当孩子油漆。还有可怕的清理所有分散的彩色铅笔和画笔。着手创造一个整洁的解决方案对于那些令人难忘,但混乱的盛漆的下午,建筑师妈妈,照顾孩子配件设计工作室,开发创意的立方体,多功能笔座,可以持续一生。

创造性的立方体的灵感来源于设计师妈妈创始人卡罗自己的女儿。卡罗说,“之后她画,这是一个麻烦给她整理好笔,太…当她绘画与水,它还经常发生,水玻璃镶在创作过程。我知道我们需要一个笔座,会解决我们的问题,但是我不想要一个塑料红瓢虫在我们家里。“避免奇怪的诱惑吸引,拟人化的塑料家配件,卡罗给了创造性的立方体一个木制建筑散发出简约温暖和永恒的,中性的设计的产品可以代。18笔插槽和一个画笔持有人填写创造性立方体的边与另一个室漆水杯子驻扎在创造性的多维数据集。

在德国南部生产、创意立方体是由美国梧桐木,油毡用于添加保护涂层。开发生命周期产品,创意立方体更是覆盖了天然亚麻籽油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保持对任何潜在的抗水损害。木材是一种天然产品以来,卡罗建议保持创造性的立方体的阳光直射,以避免任何发黄或粮食波动。

设计师:师妈妈

9笔插槽填写每一方的创造性的多维数据集,用额外的钱伯斯画笔和水杯子。

孩子们可以轻松清理他们的工作站和水的颜色油漆后活动。

与直观的设计,孩子们可以把他们最喜欢的颜色的笔从创造性的多维数据集,马上把它当他们完成。

使用宽槽,创造性的多维数据集可以拥有多个苗条铅笔持有人。